正文

老庄干吼【永远的兄弟】

(2011-04-13 18:59:26) 下一个

电视剧《我是特种兵》片尾曲【永远的兄弟】
原唱:刀郎

  曾经的日子闪亮又明媚
  你我一起分享了青春的美味
  曾经的日子伤感又苦涩
  你我一起承受了身心的疲惫

  曾经的浪漫让你我几度沉醉
  曾经的沧桑让你我不再纯粹
  分手时我不知你的去处
  也没有说我和你何时再相会

  风去花谢风来花开
  曾经的日子只是在沉睡
  风去花谢风来花开
  重逢的日子总是不期而会

  来吧 兄弟 干杯
  是水一起淌是火一起闯
  生也相依 死也相随 相依相随
  凯旋的日子不醉不归

  来吧 兄弟 干杯
  是水一起趟,是火一起闯
  生也相依 死也相随 相依相随
  凯旋的日子不醉不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