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aui 相聚在夏威夷茂宜岛~~

(2015-10-25 09:42:14) 下一个

IMG_7999
暑假里,我们和extended family17人,一起来到夏威夷茂宜岛度假。孩子们都长大了,七个堂表兄妹游泳,冲浪,划艇,浮潜...

我们一家四口住的是两室一厅的condo,面积有近2000尺,这些是私人住宅,酒店式管理出租。全部花岗岩台面,厨房用具齐全。比普通酒店房间要宽敞舒适得多。夏天是旅游热季,每周租金约$5000

这个夏天我的心情也是喜忧参半,大宝从大学回家,又去著名的LSE伦敦经济学院镀金,并到法国和西班牙旅游。雪儿秋天就离家上大学,我真是舍不得!同时也为孩子开启新生活而欣慰。

最近一个月,我找到心仪多年的工作,每天上班充满挑战,有人员回来指导我,我称他为我的mentor。看到他把工作了24年的两个房间交给我,一一嘱咐各种仪器和文档放在哪里,仿佛是在交托心爱的婴儿。他严谨的工作态度也让我肃然起敬,详细地给我讲解各种问题。每天下班后我还把软件操作手册带回家多看,这样工作时上手快些。当经理把第一份工资单亲手送来时,并说你做的比我想像的更好,我知道这份工作是上天的恩赐。公司在招聘到我之前,一年来换了好几个人,有一个人比我早到一周,只工作了两天,看到任务这么繁重,第三天就不来了,正因如此,每个同事都对我挺好,倒是很珍惜的样子。我们的产品精度极高,用于航天,纳米技术,半导体,机器人。我说每个完工备件精密得如同一个大珠宝,有时直径两尺的物件,要测到千分之五英寸的精度!(头发丝是千分之三英寸)。有些蓝图甚至要求公差在千分之一英寸,想当年我的父亲还写过一本公差配合教科书,原来这份工作的技术早就是流淌在我的血液的。导师说你的眼睛是最精准的,我很幸运平常不需要戴眼镜,当我跟他说我的同龄好朋友开始戴花镜时,他说,哪里?我看你只有三十几岁!

IMG_7814

IMG_7833

IMG_7824

IMG_7823

IMG_8003

IMG_7969

IMG_7983

IMG_7981

IMG_799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翁来访,祝您秋安愉快^_^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真替京燕子高興.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谢谢美丽姐姐的肯定,雪儿刚上学那几天我心里空空的,就来了份工作忙碌起来。
您把两个孩子都养的懂事!夏威夷是如此悠闲温暖的天堂,祝早日成行!阖家秋安^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雪花欣赏,美得醉人,一定让雪花心花怒放~~~秋安^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认识大方幽默爱花的闲闲是我的荣幸--我们的缘分!这份工作也是多年求之不得,却一朝摆在眼前,最近我为了把握住这份很要劲儿的工作,回家还学呀学滴。
今天咱们加州下雨了,花儿也乐了,祝你们阖家秋安^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去了很多美丽的地方,谢谢,我只是孩子离家后太闲在,看着孩子们那么充实咱们也不甘落后。祝你们阖家秋安^_^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感觉燕子妹妹这人生翻片, 相当地完美!
夏威夷太浪漫了, 等不及游一把, 哎呀呀!
燕子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燕子找到合意的工作!夏威夷真美,希望哪天去玩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这份工作的技术早就是流淌在我的血液的”! 燕子好!我也相信缘分,就像我们的相识,真美好。快乐夏威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也喜欢茂宜。花园好能干,孩子和妈妈一样:)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亲爱的叶子姐姐好,您多才多艺精力充沛是我的榜样!万圣节快乐,秋安^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dear cici, 明天我一定记住你的话,不赶路慢慢开。祝你们万圣节快乐,多帮我看看小可爱们!^_^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燕儿,我能干的小老乡,生活工作两不误,为你自豪呀。
祝福你们全家人!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一个人开这么长的路,路上好辛苦。燕子中间要多到service center放松放松筋骨,别硬撑啊。太佩服你了。
问妈妈和雪儿公主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dear cici, 这次是我自己开车,带妈妈去看女儿,往返12小时都要自己开。照这架势能开到你家领糖了吧?现在我正在烤banana bread,给闺女带去些。happy Halloween! trick-o-treat, 想起几年前你和飘飘给我讲halloween见闻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亲爱的松松,孩子们上大学,我们还要继续自己的生活。祝你万圣节快乐,秋安^_^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真好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热带风光,好迷人。
燕子做得很好,不愧是潇洒能干的小燕子。为你骄傲!
提前祝周六的节日快乐。trick or treat。路上开车注意安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孩子们出色, 燕子也事业有成, 大家庭一起度假, 真是快乐多多!
谢谢燕子的美好分享, 秋日快乐, 预祝万圣节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婉妮姐姐,是呀女儿说我们家现在每个人都在适合的地方,孩子上大学也喜欢新学校和室友,参加了不少俱乐部。我周末要开车六小时去洛杉矶看她!祝婉妮姐姐阖家秋安^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谢谢织女一连串褒奖,你家新生小牛娃真可爱!工作了一个月,主管说you are everything we expected you to be, 经理还给我涨了工资,真是天上掉馅饼!
阖家春安^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他一定是眼馋你家嫩绿的莴笋,吃不到,还背对大海,喝西北风~~~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燕子秋天好。看了你的文章,为你和你的家人高兴。孩子成才,你也工作开心。祝福并问候你们。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燕子的生活令人羡慕,工作生活两不误,实在惬意!和大家庭成员在一起去度假,其乐融融!积极上进,开心如意的燕子——好员工兼贤妻良母,祝福你!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去夏威夷玩了呢!真羡慕!倒数第二张照片上的木头人为什么生气?:))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dylanlord: 祝您好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果山:不好好读贴,是四口人住两室一厅,17人住 五套
花果山庄主 回复 悄悄话 十七个住两室一厅?怎么住啊
ladylandlord 回复 悄悄话
太感谢您了!
ladylandlord 回复 悄悄话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dylandlord' 的评论 :
http://www.kaanapalialii.com
大多酒店或住家出租都在kaanapali这个区,沿海滨不远有餐厅和购物小店。我们住的condo人称“阿里”alii. 定时自选海景屋或山景屋,价位不同,我们住的山景,阳台上看到少量海景。
ladylandlord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去。请给一个condo 的联系方式。谢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