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A股一日三变脸:1200亿国家队堵在四环?(ZT)

(2015-07-06 09:56:09) 下一个
今天这走势,小编我再次诧异地无话可说。

  盘面一日三变 救市国家队在哪里?

  我描述下今日我的心理波动曲线图:

  开盘:沪指高开大涨逾7%,近千股涨停——国家队高调入市,真金白银就是给力啊!笑脸。  

  午盘:股指“变脸”跳水……谁能想到?不救市一天跌10%,救市一天跌20%……  

  收盘:再次“变脸”——个股日内涨停到跌停再到涨停,这走势,也是醉了……

  说好的救市呢,说好的千股涨停呢?说好的1200亿呢……

  然后,就有人给我发来截图:  

  嘿嘿,这是在逗我吗?(图文无关)  

  不管怎么说,今天是最近以来少有的下午没有大幅跳水的走势,这已经算进步了。而且,第一次出现,个股大幅拉尾盘的情况。

  据说,国家队今天入场的时候,遭遇了点小“麻烦”:  

  国家队准备进场救人,结果逃出来的群众太多把四环路给堵上了。国家队于是下车跑步进场,下午1点才到达,1点半吃饭,睡了个午觉,两点半才起来干活……

  上周五割肉打新最悲剧?A股或演“牛吃草”

  不过上述这些估计都不是事,最悲剧的是:上周五跌停割肉打新,今早涨停杀入护盘。

  散户就这么莫名被割了韭菜。不过,割韭菜也有技巧,知道正确的割韭菜方式吗?

  韭菜采割后,不能立即施肥、灌水,以免根茎腐烂,滋生病虫,而应及时松土,整平畦面,适当培土;待割后2—3天,伤口愈合,新叶长出3㎝左右时,再追施有机氮或沼气水肥,这样才能迅速恢复韭菜的生长势头。——《实用韭菜栽培新型技术》

  所以,为了不被割,少看一会盘,管住自己的手也是极好的。正如下面这个新闻:

  【员工炒股无心工作 老板安排每天1小时看盘时间】34岁的刘远达觉得自己很幸福,他所在的公司老板干脆每天设了一小时看盘时间。不过若超时,除了重罚外,还要连坐他人。

  评:呵呵,这看完盘,看了更没心思工作了!

  同事发来一张图,我觉得很有意思,与你们分享:  

  原来A股这头牛在低头吃草,这图画的厉害啊!为此,我决定即兴赋诗一首:

  风雨送牛归,暴雪迎熊到,已是股市百丈冰,哪个股还俏?俏也难争春,犹豫是否抛,股指何时才见底,只有鬼知道。

  哈,这样我心里就有谱了。明天7月7日,祈祷大盘“七月七日晴”。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