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公婆家玫瑰❁❃和我家玫瑰✽✾

(2015-04-20 18:01:26) 下一个

✿❀玫瑰玫瑰我爱你
IMG_7228
复活节是去公婆家过的,一阵暴雨后,玫瑰依然开得娇艳欲滴

IMG_7227

IMG_7229

IMG_7231

IMG_7230

IMG_7235

DSCN5549
另一天照的爬藤玫瑰

IMG_7232
以介个小刺头为分水岭,为了偷拍玫瑰,差点儿被它绊倒!

~~~~~~~~~~~~~~

我家玫瑰
IMG_7239
好了,回自家院子瞅瞅玫瑰吧

IMG_7240

IMG_7242
Chicago Peace, 最上相奖

IMG_7255
一种老式英国玫瑰,只在春秋各开一场

IMG_7256

IMG_7252
Peace,最娇嫩奖

IMG_7248

IMG_7247

IMG_7254

IMG_5645

IMG_7253

IMG_5647

IMG_7280

IMG_7282

IMG_7238

garden 1 010
这就是我的ID图,京燕花园的小花花

IMG_7251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谢谢观赏~~

fairy 9 莹莹花语,京燕花园 fairy 14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路花雨' 的评论 :
谢谢花雨赏花,好久不见,又排新歌剧了吧?春安^_^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的花朵,色泽鲜艳!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姐姐来赏花,小时候家里小院玫瑰和葡萄架,后来搬楼房只有花盆里的茉莉。我姥姥家四合院对门的老爷爷是香山植物园工作,他养的花草真让人羡慕!现在自己种花,好在阳光足随便长,也养s了不少,月季在我们邻里开得十分旺。
喜欢您的鸢尾花,我曾经种了大片,后来疏于管理挖出来堆在墙角,看您家的开得那么美,我也要再种鸢尾,花边如舞女的裙褶~~~❀❃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家的玫瑰真漂亮。以前对花不懂,也没那么大兴趣,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越来越喜欢花了。有这一院子美丽的花真好。问好燕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亲爱的晴妹,看你们的复活节也是到爷爷奶奶家过的,传统式晚餐,其乐融融。今年我家大宝春假提早放,他返校后又坐火车赶回家来过节,给大家一个惊喜。祝你们春安❀❃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那个玫瑰像你的snow falling on water一样静美,花名可能是scentimental, 看这个网站
http://www.rose.org/wp-content/uploads/2012/08/SeptOct_Striped-Roses-PLUS.pdf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两家的玫瑰都美丽,春天洒下的盛宴,祝全家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就是那个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人。你的玫瑰太漂亮了,第一张的那种玫瑰叫什么?那个花是混的,非常特别。周末愉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看看叶子姐姐多好啊,还带来了小叶子姐姐,哦,小花花姐姐,亲,你家花未开,来我家随便剪✽✾ ✿❀
算一算我们这里二月玉兰开,大宝那里Santa Cruz更出奇,海滨气候温和夏凉冬暖,去年十一月感恩节我去接他,居然看到玉兰盛开❀❀
咦,cici折了花枝陪在书房当咖啡伴侣~~~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谢谢叶子姨对孩子关爱多年,更要一同恭喜您家小帅!!!
玫瑰人间人爱,还记得小时候在家里院子看月季开一朵两朵的惊喜,现在的品种太好了爱不过来,哈格哈格,送花花✽✾ ✿❀✽✿❁❃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我查了查,我家玫瑰花骨朵还没见呢。玉兰开了,迎春开了,樱花正含苞,杜鹃指日可待。
桃花?人面桃花相映红啊,哈哈。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哇,美燕儿,你和你婆婆家的玫瑰花竞相开放,灿烂夺目,让人看得心花怒放啊。” 说得好,借来用用。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哇,美燕儿,你和你婆婆家的玫瑰花竞相开放,灿烂夺目,让人看得心花怒放啊。
谢谢你给我们带来的好心情!祝贺你家小花花儿考上名牌儿大学!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是呀儿子上大学已经是有空巢前奏,这次女儿学校更远,而且她虽然是运动小健将,毕竟还是娇生惯养的小棉袄,偶滴心会被牵走了。。。但是我跟孩子说想家归想家,要自己快适应投入和享受大学最美好的年华。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那是高兴的舍不得啊!你已经经历过一次了吧?上个月给我理发的美国女的,说她每次送儿子回学校都要哭。她儿子就笑她:Mommy, we did this before!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婆媳玫瑰,可爱清纯的小姑娘。 -source4book.com- ♀
谢谢书源姐姐,小花花长大了要上大学了。祝您春耕愉快^_^ -京燕花园- ♀

漂亮。院子也整齐。 -itistrue- ♀
谢谢赏析,春天第一波儿开得旺盛。^_^ -京燕花园- ♀

真美!真羡慕! -Omi_Omi- ♂
谢谢可爱的omiomi^_^ -京燕花园-

好美啊 -离岸- ♀
谢谢^_^看到您做的包子和盐水鸭真棒! -京燕花园- ♀

祝小花花 大学生活像美丽的花瓣绚烂多姿. -Hannah2006- ♀
谢谢Hannah这祝福太精彩了^_^ -京燕花园- ♀

婆婆家的已经很美了,你家的更漂亮! -taitaidehuayuan- ♀
谢谢太太果酱点评!公公爱园艺,婆家的土质很好,我家的玫瑰也挺皮实。 -京燕花园- ♀

小花花的脸比玫瑰还娇嫩!你公婆家那藕荷色的玫瑰花太美了! -湘女潇潇- ♀ 给
谢谢甜美的潇潇,那藕荷玫瑰真特殊,不艳丽夺目,有一种遥远的美感。 -京燕花园- ♀

最爱小花花!婆家的院子玲珑生动,喜欢爬墙玫瑰; 燕子的大庄园美不胜收,最后一朵拍得好美,啥品种啊? -闲闲客- ♀
谢谢闲闲一连串赞美(害羞).最后一朵好像是sunset celebration,都是homedepot买的,开花时买喜欢双色和嫩 色-京燕花园- ♀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婆媳的玫瑰都种的这么漂亮!美女恰似那款荷藕----美丽清新 -牛郎织女- ♀
织女不凡,谈吐如仙女~~ -京燕花园- ♀

养的真好。 -gfw- ♀ 给
谢谢,真的没怎么管,现在种了十多年, 根系发达了剪枝后一下窜了两三尺. -京燕花园- ♀

赞一个,你的玫瑰都是按斤来算的标准了。养的真好,我的peace淡黄 -松梅竹兰- ♂
谢谢!玫瑰喜爱阳光,可以适当给rose food,你一说我觉得那个嫩粉的可能是Elizabeth. -京燕花园- ♀
我又去看了看,花芯里也是有浅黄,花瓣粉色,像是peace,呵呵记不清了.大概晒太阳多就粉,阴天淡黄多 -京燕花园- ♀

羡慕!玫瑰高手,太养眼了。 -潇雨霏霏- ♀
谢谢霏霏赏花,果酱,玫瑰在我们这儿挺好养^_^ -京燕花园- ♀

亲,您可以开个花店了;) -applemay- ♀
亲说得我心花怒放~~ -京燕花园- ♀

太美了。我也在想是不是把DA换成美国的玫瑰。 -jasondand- ♀
我当初也不懂DA,就是小花店和HD买的,喜欢hybrid双色花多和grandiflora杆粗花期长 -京燕花园- ♀
请教:为什么要换掉DA玫瑰呢? -Ecocitymeng- ♂ 听说DA玫瑰花枝软?开花次数少?大概像我的那棵英国老式玫瑰 -京燕花园- ♀

美! -太浩湖畔- ♀
谢谢,太爱您的网名了,每年必去太浩湖!^_^ -京燕花园- ♀

赞! -Ecocitymeng- ♂
谢谢!您给大家寄菜种子,真是热心活雷锋^_^ -京燕花园- ♀

您女儿比花还美! -wxc369168- ♀
谢谢!您的话比蜜甜^_^ -京燕花园- ♀

来自我爱我家论坛http://bbs.wenxuecity.com/rose/4619583.html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她自己很喜欢也很期待,就是我舍不得。。。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小花花要上UCLA?很好的大学,离家也不远!恭喜恭喜!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也喜欢你ID里的蝴蝶兰,曾经养了几株连年开,可惜后来换盆就不长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快打包到加州来吧,1月就春暖花开了~~~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娇艳的玫瑰惹人爱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看着这些玫瑰多喜人,各种颜色各有特色,院里散步欣赏玫瑰闻着花香,心情大好。

妹子我这里还穿毛衣那哈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和家家姐儿俩一台戏^_^送花花✽✿❁❃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最近玫瑰都开了,好喜欢到院子里走一走,闻到那种特有的杏香味儿。你们佛州热带大花园^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哈哈家家真幽默,我们这里不比你们LA大城市寸土寸金,这儿属于买一送十的。当初我想要新房,先生想要大地,我跟先生说我是city mouse不能住乡下,后来经纪人找了几个月没有,就卖了我们这块地。
家家阖家欢乐^_^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真是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的玫瑰花,太美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粉红的黄色的真娇媚,你的ID图也美。你家真漂亮,还有游泳池,大土豪也。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您好,我考虑把花卖到香港去呵呵。我们这里春天来得早,冬天也不冷,大太阳足,很适合玫瑰生长。邻里都一圈一圈的种玫瑰在前院,我先生说要常剪枝打理,我们都种在后院。祝您春安^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我记得我的玫瑰nursery专卖店是Jackson & Perkins 牌,好像home depot和 Lowe 是是 week rose 和monrovia牌。据说DA的花枝比较软,我的那棵英国老式玫瑰就软。而hybrid杂交的玫瑰花色双色,花多,常开。还有那棵深紫红的是grandiflora,自己的根(其他很多是嫁接小蔷薇根),开上百朵,花期长有时太阳把花都晒白了还不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啊,很多品種的玫瑰,香港能買到的很單調,
只得一,兩種,謝謝分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你家玫瑰品种色彩多,园子打理得精致,狗狗们自由嬉戏太可爱聊。
我的玫瑰好像不是名牌,当年也不懂得DA,都是Home Depot买的五加仑或2加仑盆。公婆那棵爬藤玫瑰倒是小花店nursery买的,属于月季,能开过歇息些天再长骨朵开花。记得名字也是sunset celebration。阳光下照得显粉了。看着像这个
http://www.weeksroses.com/_Roses/SunsetCelebration.html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有好多相同品种呢。燕子公婆家的爬藤玫瑰漂亮,是DA玫瑰吗?DA玫瑰开花一年几次啊?你家大庄园最合适玫瑰了,可以肆意挥洒野性的美。。。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那个黄色玫瑰名字好像是Sunset Celebration或Just Joey。(Just Joey 花朵特别大,还很香。sunset花朵正常。)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好,您动作真迅敏!玫瑰在我们这里特别好长,刚开始长得慢后来根系发达了,剪了枝又窜两三尺!
是的小花花要上大学了,转眼十几年太快了啦,缩不回去了呵呵。
春安春耕愉快^_^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哇,你家和孩子爷爷奶奶家的玫瑰真美!最喜欢最后一张的黄玫瑰。小花花今年要上大学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