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UCLA富有活力的校园❦

(2015-04-15 11:15:52) 下一个
Untitled
这个周末,UCLA Bruin Day 欢迎未来新生。我们一起去参观。端庄典雅的设计风格,灵感来源于意大利米兰四世纪的教堂


意大利米兰四世纪的教堂 Basilica of Sant'Ambrogio

Untitled
图书馆也非常美

Untitled
有如梦幻城堡

image

Untitled
校长讲话前,乐队和啦啦队吉祥物小熊欢迎新生

image
啦啦队特别热情~~

image
(网络图片)学生还可以敲响一个大铃铛(两尺高的金钟),是UCLA与USC体育比赛赢得的,谁赢了就留在哪个学校。今年正好在UCLA,排队学生络绎不绝,有幸敲响triumph bell.


花丛锦簇,一队一队的人们跟着学生领队参观校园,我们的小领队精力充沛,她一路倒着走,为让大家听到她讲的内容。

image
大树环抱下一个有70几座雕塑的花园

image


开满君子兰的小路


眺望整洁优美的区




在洛杉矶最好的社区,比邻 Beverly Hills, bel air, Westwood. 离好莱坞和圣莫妮卡海滨也很近。虽然420英亩是UC校园面积第二最小的,却有最多的学生四万多,也是连续十五年报考人数最多的。


学校说这一天来参观的学生和家长人数有一万四千!

Untitled
建筑风格都很协调,据说校区是同一位建筑师监管了二十年建成的



image




jacaranda 蓝楹花树,开得那么醉人


从教学区走一个很长的台阶,穿过体育场馆,山上是宿舍楼。


从宿舍看到美丽的全景


大家都与bruin熊合影。小熊bruin是1919年UCLA从伯克利分离单独成立加大时,伯克利学生会送给UCLA的吉祥物,果然很吉祥!如今UCLA是全国数一数二的体育名校,有250位奥运奖牌得主(125金牌)。


距校园7英里的santa Monica 海滨。boardwalk游乐场与UC Santa Cruz很像
fairy 9 莹莹花语,京燕花园 fairy 14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大家凑趣一起玩儿^_^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真棒啊!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不必客气。我还是用老方法把图传到flickr网站,然后拷贝html code,这样可以选图大小,文学城新的编辑功能方便上图,但如你所说,大小不好控制。
我和贝卡,叶子姐姐,冲潜一起在美语世界做版主,那里人气不像雪花的流行时尚,我们自己也偶尔发帖和留言。松松去发周末一笑^_^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谢谢花园尽心指教,我的照片太大,就把尺寸又变一点,还是掌握得不太好,要好好向你学习!雪美女说你是一个坛的版主,能告述我是哪个坛吗?太想去看看了,嘻嘻。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illthere' 的评论 :
运动专家驾到,stillthere快发明爬楼梯自行车,一定能在UCLA火起来!
有一次中国某大学来团,UC Davis学院院长拎着头盔进来讲座,他骑车上班,让很多人惊讶不已!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木有自行车的校园是木有活力的。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鼓掌~~~成功了,做的帖子美极了^_^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多谢,多谢,我弄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祝菲儿好运!坛子里的边界宽,博客窄版的大约690,可以设一个< table width=“100% ” > 这样就充满了空间,等我悄悄话传几个底图给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多谢花园指教,我回头试试!不知为啥,我发现在坛子里弄的框在博客里尺寸老是不对。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醉了
醉了
cici给自己铺了个大沙花哈哈,剪来一些玫瑰✽✿❁❃给你养养神~~~
我刚去院子里干活儿了,移动一棵Chinese fringe bush,忽闻cici踏歌声
睡不着练这个:右手,右脚,左脚,左手,意念转三圈,就呼呼了zzZZZ

孩子也说UCLA爱她,给她不少奖学金,还有那么多LA大城市的吸引。(她去UC Berkeley面试,虽然离家近,说学生都不笑)。一看就是南加更快乐,在朝她招手~~~
洛杉矶在我先生眼里就是沙漠,一年360天无雨,他八十年代去Caltech上学时还有很多雾霾,现在女儿要去上学了,那绝对是要改口洛杉矶样样好了哈哈,而且Caltech靠山,UCLA靠海,算是个人杰地灵的区域。
hugs dear^_^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sis,我又来了。可你跑哪去看风景了?

你在去那里看风景
我在这里
看你

















哈哈。


88, sis,忙去了。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sis
sis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君子兰代表我的心。

不是说我,我是在唱UCLA的心声呢,哈哈哈哈。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困得要死。到这篇来找点活力,哈哈。昨天一夜竟然没睡着,估计是和咖啡太晚了点,其实我就睡觉前才喝了两大口~~~~。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这学校实在漂亮。sis,你知道看这些图文的时候最让我惊艳的是哪个吗?估计你猜不到:)。是那条铺满小路的户外君子兰,实在让我吃惊不小呢。而且你们去的时候还能恰逢君子兰盛开,就这么巧,真是学校和君子兰对你们的厚爱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家家,同恭喜你的可爱女儿!现在咱们的孩子都要去UC了。UC每一所都在美丽的城市,各具千秋。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的女儿进入名校。没有去过那个学校,你的图片和解说很有帮助,等于去了一趟,很漂亮古老的校园,再次恭喜你们。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美言果酱。周末愉快^_^
以前石头弟弟写了一系列制贴的文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5078/70826.html
我就照他说的把自己的图和文字再套进html code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雪儿,好棒啊,片片也拍得编辑得好美,花园真厉害!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亲爱的小小你住在南加,对校园和周边更熟悉了。喜欢那里四季如春,近情地享受大自然,大家都说UCLA学生生活最丰富多采。孩子说是上帝为她选的路,知道她会在那里更快乐!
谢谢你白忙中来看我们,你家的园子结了那么多嫩果,鲜花,春日安好^_^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也很喜欢UCLA校园,很有气势,朝气蓬勃,而且美丽壮观,现在越建越好了:))
雪儿选择UCLA是学校的荣幸,雪儿这么优秀,一定会为学校争光添彩:))
为雪儿和燕子骄傲和自豪!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出的好主意,你的乐观开朗可以感染给我们,每次到你家都轻松愉快^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美丽姐姐好,是呀恨不得跟孩子一起去,哈哈她肯定比我心理强大,做好了单飞的准备~~~美丽姐姐一女一儿都贴心好乖,享受眼前的时光^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谢谢叶子姐姐,雪儿得到您很多关爱。好好享受生活种花种草,再在网上种花灌水。。。还准备常常开车去看看我的小花花。就这样我还觉得远呢,不像大宝那里当天就打个往返。
衷心祝叶子姐姐阖家欢乐,小帅新生活愉快^_^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看电影,听小说,研究吃喝......哈哈哈~~~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好开心!
看来雪儿有了好去处, 严重羡慕!
问好燕子妹妹, 赶紧享受跟雪儿天天在一起的好时光!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雪儿终于心想事成了。
校园漂亮,气派,离家又近。雪儿,我们的骄傲!
美燕儿,下一步你该好好享受生活了吧:))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这所学校很适合酷爱锻炼、矫捷的你,每天不爬几百级台阶就吃不上饭睡不了觉哈哈。孩子非常的乖,有很多期待,去海滨,去各种热火朝天的比赛,当然我还是有些舍不得,开车要6小时。
亲耐滴你的几个小窝窝快开门让我们耍耍?(☆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姐姐,把您家小帅送来吧,就不用去服兵役了。你们瑞士天堂国家,孩子们都是蜜罐里泡大的!阖家春安^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小米妹妹好,最近这些年加州大学有好多留学生呢,我们还看到一组大学生自己组织其他同学到中国做义工。我家大宝在学校学中文简繁两体,真难为他们了好多字我都会认,提笔不会写。以后还要去中文国家上课或实习。你们新加坡有不少名校!妹妹春安^_^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UCLA真漂亮啊。充满活力的学校啊。好喜欢!
燕子真是心细。介绍的好全面。我自己都想走一圈。。。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一看这大学校园美丽大气,雪儿心想事成,看看她们能有这样的学习环境真是幸福和羡慕。
这所大学真是气派,看着都喜悦,祝福雪儿宝贝。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大学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郁,真是莘莘学子向往的学府。
谢谢燕燕分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现在的孩子真幸运,有那么美好的环境和资源。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咱俩都要空巢了咋办呢?
衷心祝愿你家小帅心想事成^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看闲闲阿姨多么向着雪儿!就等着你给她打造和颁发奖牌了。
嗯,孩子也很喜欢,这些年我们几乎每年都去洛杉矶,熟悉又充满新奇的城市。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姐姐好,您就是腹有诗书的人。在典雅的校园感受青春朝气,仿佛又回到我们自己的大学生活。春安^_^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校园!在这里学习的孩子们是幸福的:)
谢谢燕子分享,周中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UCLA太想要燕子家雪儿了,未来的第126位奥运金牌的主:)!喜欢,感觉温暖踏实,端庄典雅。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燕子眼中的校园那样美好,通过图片也带着我们感受校园里这春天的温暖,和青春的朝气。问候。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