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装饰小家迎圣诞(☆_☆)

(2014-12-23 19:53:07) 下一个

IMG_4924
12月1日,我们早早挂上了 ☆圣☆诞☆灯☆

IMG_6638

IMG_4928
上图晚上的圣诞小村,下图白天的小村,中间的冰场还是孩子小时候妈妈从中国给他们带来的,放圣诞音乐,小人儿在冰上滑动~~~

IMG_4913

2196
平安夜圣善夜,圣母圣婴圣约瑟和很多年攒的小天使。,圣婴为你,为我,为她,为他而生,天主爱你!

IMG_4893
从雪儿出生起,每年来一两个的小雪人,圣诞节期间摆到一起是小小的冬日奇境winter wonderland. 墙上是孩子爷爷画的油画,大宝给雪儿一个贝壳,在圣地亚哥海岸小妹妹刚会走路,98年爷爷照着我给孩子拍的照片画了油画,送我们做圣诞礼物。

2151

IMG_4890
平常日子里,小雪娃娃和孩子们洗礼照片做伴。

2160

IMG_4920
胡桃夹子在柜顶上排排队,下图,晚上灯影闪烁胡桃夹子comes alive

IMG_6626

IMG_6652
一下午的收获~~把早餐厅的窗凳包了新布面,自己有“射钉枪”就是那种可以用在木头上,像订书器一样的装置。哈哈没花一分钱,用的是长条桌布剪两尺宽(桌布太长,以后缝好边照样用。)理工女=汗滴女,我的绰号是Mrs fix-it“修理太太”,喜欢把没用的变成有用的!还用现有布料做了两个圣诞装饰枕头。带小摇马那个把两块布拼起来,特意留了毛边,这样才有乡村特色是吧?

IMG_6653

IMG_6644
后院窗外的日本枫树挂上圣诞灯(☆_☆)祝大家圣诞快乐

IMG_6633

IMG_6635
我的一套圣诞专用盘子,美国最著名的瓷器商生产,Lenox,非常精美,每年出品一个纪念圣诞盘,图案各异,温馨可爱!

IMG_6637
中国有天女散花,美国有天使散星,这是2003年圣诞纪念盘图案

IMG_6634

image
今年我又收到了新盘子,2014年的设计是旋转木马~~~

IMG_6649

IMG_6629
圣诞树下是雪儿的美国娃娃,她早就不玩娃娃了,过节了娃娃坐着马车出来热闹一下!

IMG_6630

IMG_6619
一早我们已经提前收到了圣诞大礼!雪儿SAT大学考试法语也考了满分800,她数学II 800,SAT综合2350,其中阅读也是满分800,这个孩子真努力,水球青少年奥运,游泳破纪录。。。虽然明年就要单飞,我们心里也充满了期待!

2172
圣诞老人带给孩子们童年无穷乐趣。。。听说乖孩子得礼物,不乖的孩子得煤球,店里还卖煤球糖,不知什么滋味?

IMG_6639

IMG_6650
圣诞节普天同庆,Let there be light! 从我的家到你的家,圣诞快乐,新年吉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姐姐,阖家新春快乐^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老乡燕子,我下周回国过春节,我回去给你五舅拜年,因为是春节,应该给老人拜年的,我不会忘的,感恩是人生最重要的。
我一直留着五舅的电话的,他对我的热情款待我不会忘记的。如果是春节回去,每一次我都会去看老人家的。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小姐姐和阿姨的祈祷最管用了xoxoxo。就是给你们几个好朋友看的,晒两天收回屋,先把小宝贝藏起来,冬眠呀,静静等着春天的消息~~~
big hugs sis^_^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so beautiful,you and your GIRL( OUR GIRL, actually).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小宝贝消失了,呵呵。
我昨天还为我们的小腊八祈祷呢,我女儿说多为小腊八妹妹prey,管用,呵呵。燕子周末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祝美丽姐姐阖家欢乐,新年快乐^_^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燕子, 新年快乐! 祝你和家人好运连连, 万事如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oushijie' ,taro,尼斯,dumartini的评论 :
谢谢游姐,小和尚妹妹,尼斯姐姐,杜姐姐的问候,2015马上就要到来,辞旧迎新,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团圆^_^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美帖!

映证你充满欢乐喜庆的心情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妹子老乡,祝你和家人新年幸福安康快乐!!!

明年见嘻嘻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预祝京燕姐姐新年快乐,雪儿成绩好棒,为你们全家高兴!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好漂亮的家。孩子们真棒。节日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谢谢甜美的小米果酱,喜欢你轻松快乐温馨的新家。祝你的宝贝儿子学业有成!
阖家圣诞新年快乐^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好,祝您圣诞快乐,新年吉祥^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Dear sister Leaf, best wishes for your son and my doll, let's keep our fingers crossed ++++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your beloved family^_^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精致的圣诞装饰,温馨的家,还有燕燕精美的制贴,件件精品。
雪儿一路以来都是这么出色,燕燕好福气!
祝福燕燕全家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的家,温馨的家,必然聖誕節快樂.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燕儿,祝贺你的孩子取得傲人的成绩!这一切都离不开你的努力。
祝你们全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心姐,希望圣诞老人款待了大河,阖家圣诞新年快乐^_^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燕子的圣诞装饰隆重而温馨。祝福你们全家圣诞快乐新年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亲耐滴小和尚妹妹,抱抱~~~~ 关键时刻还是要女将出马,胆大心细!
圣诞快乐新年吉祥如意^_^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哈,偶就是在汗滴女的道路上越走越开心。前几天把dryer installed了。那个排气管很难固定,墙上的接口太短,操作空间又太小,劳工弄了好几个小时都搞不定,最后还是老婆出马。虽然偶头上撞了两个大包(dryer上面有storage挡板,偶站起身来的时候老是忘记,5555,很痛也)。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亲爱的小和尚妹妹hugs sis, 知音呀,自己动手好有收获感!我刚来美国时买的一个缝纫机,是花得最有价值的$100. LOL.
恭喜你乔迁,阖家圣诞快乐,小姑娘健康快乐成长^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贝卡'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贝卡果酱,你一定是最温柔的好妈妈!祝孩子们健康成长,阖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_^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Oops, I mean 京燕姐姐,not 花园. :p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京燕花园节日快乐!

你的家好温馨,我也用射钉枪给dinner chair包过新布面,两个小时包了六把椅子,很好玩哒。:)

自己做装饰枕头是下一个想尝试的目标,但我要先学会如何用缝纫机才行。哈哈。想想都好玩。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京燕,佩服你的心灵手巧,你的家是既漂亮又温馨。雪儿可谓是德智体全面发展,真优秀,京燕培养教育子女有方。祝你全家圣诞快乐,新年愉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亲爱的晴妹和安娜又回到了罗马大家庭过圣诞!羡慕你在圣洁的心脏,主爱永驻,圣诞快乐,新年吉祥^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飞扬的青春' 的评论 :
亲爱的飞扬,最近我常常流连在你的博文和圣诞装饰,我女儿屋里是花仙子布置,我给她订了Jette Frolich 设计的天使等着做生日礼物呢。
圣诞快乐^_^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燕儿全家圣诞快乐!希望你们也有机会在罗马过圣诞节,这里的气氛浓郁。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漂亮、又有爱的童话世界!非常喜欢!

祝燕子圣诞快乐,新年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亲爱的美丽,希望圣诞老人给孩子们带来了惊喜!阖家圣诞快乐^_^
谢谢,祝你的女儿高中生活快乐,过两年上心仪的大学^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草仙子' 的评论 :
亲爱的香草,你女儿真有音乐天赋!圣诞节把圣洁艺术带到日常生活。
看这个人还自己做了一袋煤球糖http://www.sprinklebakes.com/2011/11/christmas-coal-candy.html
雪儿大概要学商业和法语双专业。
阖家圣诞快乐^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亲爱的热情的松松阖家圣诞快乐^_^
thanks for all the humorous posts you put together in MYSJ, lol!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优雅的网名!祝你圣诞快乐^_^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燕子, 圣诞快乐!
雪儿太出色了! 为你高兴!
装饰真漂亮, 喜欢:)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嗯,哪儿有卖煤球糖的?太好了!我家儿子太淘气了。圣诞老人不给他煤球,我得给他几个。
能干的燕儿,家庭生活温馨美满,圣诞节的摆设每套收集都很可爱。
祝贺各方面都出色的雪儿。SAT法语考满分说明她的法语真是很棒。如果你家里没有人说法语,她可能有语言天赋呢。很好奇她会学什么专业。
我家女儿给我们的圣诞礼物是音乐。刚刚从教堂回来。她在我们教堂今晚的Christmas Eve Service里,独唱,重唱和小提琴伴奏。两周前,她和我们这里的少女合唱团的女孩子们给了一场与我们州的一个管弦乐队共同演出的圣诞歌曲演出。我喜欢圣诞节的一个原因就是这是一个用音乐connect everybody的温馨节日。中国的春节也是阖家团圆的节日,也很温馨,但缺少了音乐。

祝燕儿全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圣诞装饰,好温馨漂亮的家.
祝燕子阖家圣诞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很温馨。圣诞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