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欢迎参加美语坛『春之声歌曲活动』

(2014-04-11 12:51:16) 下一个

Untitled

冲浪潜水员建议美坛搞一个中英歌曲互译活动,贝卡提议扩展内容,歌曲互译,歌曲简介,歌曲视频, 歌曲演唱等,春之声歌曲月。其灵感来源于马下人翻译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叶子姐倾情演唱。这只是其中一例,美坛好歌不断,请大家在『春之声』活动中多分享歌曲。

歌诉心声,人生如歌,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的歌曲,欢迎大家积极发帖,数量不限。因为是美语坛,所有参加活动的帖子需为英语或者中英双语帖子。 请注明『春之声活动』。活动即日起到五月底结束。届时美坛班委会将举办发奖仪式和美贴荟萃。



祝大家春安,我们在美语坛等着你!
欢迎点击这里到美语坛喝茶灌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好,你出口成章,期待着你来参加活动春之声歌曲会,这是链接
http://bbs.wenxuecity.com/yingwengequ/186440.html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燕子,点击了,但出现“Page Not Found”,猜是因为办公室的电脑被Block了。 回家试试!
问好燕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路花雨' 的评论 :
花雨,我到你家看了歌剧视频,真是惊喜!为人端庄优雅,歌唱造诣深厚,非常敬佩你。

你热爱艺术,眼里都是美丽,天鹅的一家乐融融,匈牙利老妈妈跃然纸上。请多写文分享。欢迎你有空到美语坛来玩(^_^*)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刚发了一个我唱歌的视频唱的一般,就不好意思参与了!我会去欣赏你们的节目。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张师' 的评论 :
太好了张师,看到你是音乐老师,专业人士,美坛歌曲活动等着你嘹亮的歌声~~~~(^_^*)
北美张师 回复 悄悄话 好创意!积极准备参加!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热情的松松,你是美语坛的常客了,每次的留言和诗句都温暖人心。期待着多才多艺的松松出节目,翻译,演唱,介绍歌曲都欢迎,我们一起徜徉在美丽的春色,陶醉在动人的春曲里,干杯(^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好美的规划呀,但愿我能找到词译出你的京剧。桐儿就是仿佛穿越时空走来的古人儿般,美丽多情,琴棋书画,国粹天香。
期待ing(^_^*)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到时可以欣赏到众多优美的节目了:)
谢谢燕子和美语坛的班主们!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别这么说,你低声常常看一定好听。
咱俩可来个奇的,我唱一段京剧,找个很美很整齐的戏词,当然要短,两分钟之内的最好,燕子翻译成英语并朗诵,我后唱。听来很独特很好玩:),前面你柔声朗诵,最后锵锵锵锵的京调很热闹,哈哈。我找找看有短的美的段子没有,找到告诉你。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我可不会唱歌了,是绵羊音,一合作你也唱不了了,会让你笑掉大牙。我妈很会唱,她大学时大合唱领唱还在收音机里播放,我姥姥收听,可自豪呢。音乐细胞没遗传给我。

期待着你的歌儿,春天的百灵鸟(^_^*)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我参加我参加,为了你我要也要参加。我找找看,要不行,咱俩合作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