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爱的尼斯姐姐生日快乐~~

(2014-03-25 05:27:04) 下一个

Untitled

亲爱的尼斯姐姐,想起两年前我们在网上初相识,彼此都那么矜持客气,互称尼斯君,京燕君,仿佛是久远年代走来的女子。后来我们越来越熟络,照片里看到了您的倩影,姐妹相称。知道了我们不仅是京城老乡,而且还曾住的不远,那一片水土养育了我们。儿时在北海泛舟,少年时代在什刹海滑冰游泳。青春的我们找到了爱情,来到异国他乡。再后来,相夫教子,生活之余觅乡音,网海相遇是缘分,原来一往情深说的是一网情深呢。

你时而幽默谈笑,时而笃定沉思,从你的文字中,透着直率,热情,还有对生活的恬淡。女儿对母亲的那颗纯净水晶心;您虔善的心感动上苍,广化寺结善缘,对宝贝儿子的宠爱有加;携手二十年,对夫君的爱和感恩之情。您的网上家园让我们感到那么舒适随和爽快,是我们谈天说地的好去处。

虽未谋面,心心相印。您是春的使者,愿生活向你微笑!生日快乐,幸福永远(~_~;)

fairy 10 祝亲爱的尼斯姐姐生日快乐(^.^)fairy 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亲爱的叶子姐姐,我们和尼斯姐姐都走过家乡的大街小巷,乡音乡情好亲切哦。您的歌声传递着友爱,「月亮代表我的心」,与贝卡,马下人合作的美贴诉友情,祝尼斯姐和夫君生日快乐,同月同日生,天作之美,夫妻恩爱^_^

叶子姐春安^_^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感动于你们的姐妹情。

同祝我们的老乡斯斯生日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姐姐,贝卡是我在文学城认识的最早的朋友,我常去请教和欣赏,她温柔热心好学,你直爽优雅可爱,看到你们两家互访了非常高兴,喜欢她的家吧,放心地去玩儿吧!每个帖都配得那么有艺术感染力。

团抱姐妹们,阖家幸福,春日安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你贝卡,来自贝卡的祝福让我好感动。

有时去你家听歌和音乐,没有敢留下脚印,只因自己不太懂。

再谢贝卡的真诚祝福,并祝你幸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贝卡' 的评论 :
亲爱的贝卡,谢谢你的鼓励,感谢你精心为我做的生日帖,喜爱你温馨美好的家。

一起祝尼斯姐姐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如意(^.^) 贝卡阖家欢乐,孩子们快乐成长(^.^)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温馨的帖子,同祝尼斯生日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亲爱的松松,那一对欲滴的花露,尼斯姐姐做过她的id,还有她信佛我就选了香远益清的莲花,玉兰此时在瑞士开得正浓,再加上一枝粉梅,樱花,春天就是迎接尼斯姐姐的日子(^.^)

松松春日安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花朵,温馨的话语,深厚的情谊。。。
借燕燕的美贴一同祝福尼斯生日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爱的尼斯姐姐,您的真诚善良美丽我们都深深被打动,是呀还有咱们两家都是二十年前在西单鸿宾楼的婚宴,太巧了!人生路上遇知己,知心的话儿说不完,千言万语化作祝福,送给远方的老乡姐姐,抱抱!生日快乐,天天快乐,阖家幸福!(^.^)

今天看到朋友传的一个小文,『善良,是心中一朵莲花开』让我想到你(^.^)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欢迎艾粉一起来庆祝!艾粉准备节目去了,给大表姐来个单口相声(^.^)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哎呦,寿星忘了最重要的一句,偶没有燕子说的那么完美啊,偶自知之明。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激动木有完,偶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像梦中在梦中,俺是一个特爱感动的人,老激动了。

千言万语汇聚一句,就是感谢在感谢亲爱的燕子,你的情谊与礼物,我重重地收下与深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小老弟,你咋表现,别总动嘴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燕子 ,哇哇哇,好美的生日贴,好感动老乡妹妹这份礼物和情谊,鞠躬致谢!!!

亲爱的燕子,你好心细好让我感动你这份来自网络的美丽友情。也许我们真的曾经擦肩而过于京城,才会让我们有缘在这里相遇相识又相知。我们从陌生到熟悉再到姐妹的真诚相待,是燕子你的善良与真诚让我感动。

妹妹才是多才多艺,文武双全的,一直让我佩服。一双儿女在你的培养与教育下,学业有成,值得妹妹骄傲。今年也是你幸福的婚姻走过二年,先生惊奇的礼物让你无比开心与幸福,祝福你们!

亲爱的燕子老乡,相遇相识是生命的缘分,感恩生命带来的精彩,感恩燕子的真诚与善良,更要感恩你的相助这次北京之行,我会永远记得你和你五舅。

人生中的缘分,是在不知不觉中到来,真诚相待中走进彼此的心里。

再谢亲爱的燕子 ,这份礼物我会珍惜,谢谢你老乡妹妹!!!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她大表姐生日得好好庆祝庆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