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燕子》来自贝卡的祝福

(2014-01-12 11:32:57) 下一个

一回家就看到亲爱的贝卡送来的惊喜,温馨可人的美贴。贝卡是我在文学城认识的最早的朋友,每每被她的帖子的配图配色精彩内容所吸引,后来又随着她来到美语坛交流互动,度过很多美好时光。谢谢亲爱的贴心姐妹贝卡,友谊地久天长(^.^)


歌曲链接
=====================================================

《燕子》送给京燕儿3月的生日 并祝夏威夷度假快乐

 


 

歌曲:燕子
演唱:黑鸭子

燕子呀 听我唱个我心爱的燕子歌 听我对你说一说
你的性情愉快亲切又活泼 你的微笑好像星星在闪烁
眉毛弯弯眼睛亮脖子匀匀头发长 是我的姑娘燕子呀

林贝卡 2014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大家的祝福,谢谢亲爱的贝卡送来的惊喜,温暖如春风拂面。大家腊月快乐,长周末愉快^_^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啊,美丽的燕子啊,,,
好听。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欢迎美丽的燕子度假归来!
贝卡妹妹的帖子真漂亮,最美的歌儿唱给心爱的燕子听。
新周快乐!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温馨可人的美贴!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欢迎京燕儿度假归来,《燕子》送给3月生日的你,愿你天天快乐,同祝我们的友谊永恒。问候南山松和晴,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同祝福美丽的燕子!
问楼下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