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维多利亚游记~

(2013-08-15 19:27:12) 下一个


canada 2013 035
穿过海峡从温哥华前往维多利亚的途中,海天一色。

维多利亚位于温哥华岛南端,上一次去那里还是十几年前,我和表哥一家,带着我们的三个小不点儿,他们在市政府广场和布查特花园前的留影是那么顽皮稚嫩。 那一年表哥用他的数码相咔咔地照了很多像,我对这新事物还将信将疑。

这一个暑假,雪儿参加了游泳队和青少年奥运水球队,差点儿把时间排得比上课还紧。后来想通了,逃几次赛,走亲访友是必须的!想来我竟然八年没见到表哥了。一次次的错过,人生有多少光阴让我蹉跎。表哥就是表哥,见面一如既往地亲热。自己的哥哥因为是和我双生,从小难免针尖对麦芒,当然啦也有很多他让着我的时候。我们和表哥表妹一起在姥姥家长大,表哥比我们仨大几岁,成熟稳重又见多识广。

正赶上表妹女儿的生日,我们再次踏上前往维多利亚的渡船。一日游有些匆匆,遥记上一次在维多利亚住几晚,玩的更加尽兴。市政府的建筑典雅宏伟,布查特花园美不胜收。

canada 2013 027

canada 2013 029
渡轮尾浪~~~

canada 2013 034

canada 2013 041

canada 2013 065

victoria_179
老照片:大宝雪儿维多利亚留影

victoria_178
老照片:登梯爬高的大宝和表弟,乖乖的雪儿,布查特花园留影

canada 2013 059
维多利亚是BC省会,议会厅

canada 2013 066

canada 2013 069

canada 2013 070

canada 2013 067
印第安人图腾柱

canada 2013 102
布查特花园,更多图片点击这里

canada 2013 050
维多利亚港口

canada 2013 071

canada 2013 138
还开车过边境去了一次西雅图,心想要是有劲头儿一直开,就到我家了

canada 2013 158
雪儿先把表妹们推上半球,你说表妹们能把姐姐拉上去吗?

canada 2013 127
从夏令营把小表妹接回家,雪儿和妹妹们。 雪儿可想妹妹了,前两年从欧洲回来她跟着姥姥去看了小表妹,这次小妹妹虽然五岁了,可还是瘦瘦小小的,雪儿一把就把她抱起来。小妹拉小提琴,雪儿跳爱尔兰舞,可逗了,其实妹妹说不会爱尔兰舞曲,雪儿就随她编,哄妹妹玩儿。

 

 

fairy 10晶莹小园 by 京燕花园 fairy 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小饼' 的评论 :
阿小饼真高兴看到你的身影,我和你一样啊,以前从后院去你家潜水没留爪印,每次读你的文都乐呵呵的,今天就从大门进了啊。给小小饼和饼姐姐送香茶~~~

我们有很多共同爱好,我写不出来,读了你的西瓜我就象吃到嘴里甜滋滋的,还有野营的乐趣,大自然怀抱里畅游(^.^)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杜姐姐,我们十几年前真的开车去和表哥汇合过,那时正是秋天,穿越北加州,俄罗冈,华盛顿州,一路秋色层林尽染,开了十几个小时很累也很美!

杜姐姐度假愉快,有空来做客,享受美好的旅程(^.^)
飘姐姐常飘回城来玩儿啊!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照片都很好看,维多利亚港和那个印第安图腾,非常赞!孩子们也很可爱!和那个秀兰邓波儿一样都是天使。:)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额也来踩踩,其实,你这里额经常来潜水,就是不好意思说话。:)

额这个不算是回访,因为额知道了,你不怕打扰:)

谢谢你去看额,额喜欢的人去看额,总是让额很开心很开心!!!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ao11' 的评论 :

支持阿飘用干枣核种树!哈

问好这儿各位朋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温馨如此!

“开车过边境去了一次西雅图,心想要是有劲头儿一直开,就到我家了”多有想象力啊!

嗯,明天就出门了。让我也来用点儿劲,过边境,去西雅图,一直想象,就到燕子美丽的园子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晴你写得真美,你的文字也是人生音乐,孩子们笑声拨动心弦~~~

妹妹和小宝终于可以度长假了,轻松愉快,带着祝福上路~~~(^.^)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景色,美好的回忆!看到雪儿和表妹们玩真开心,孩子们的笑声是最美好的人生音乐。
问好燕儿,周末愉快!主佑平安~~~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mm真没想到这就是秋天了,果然有树叶已经泛红了。

孩子们长大,青春飞扬的日子,太快了,自己上大学的日子还历历在目。

维多利亚海水清冽的蓝,布查特梦幻般的花园,存在记忆里。跟那里说,后会有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地方,多么惬意的度假!
小朋友们长得多快啊,昨天还是娇嫩的花朵,今天就青春时代了:)
问好燕燕,秋日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亲爱的婷婷,大宝小时候不让人多看妹妹一眼,生怕人把妹妹抱走了。那是他的招牌动作。

婷婷周末愉快,唱欢快的心曲~~~(^.^)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粉玫瑰' 的评论 :

亲爱的粉玫瑰,我们把他们缩回小baby,从满月起订你的美丽创意蛋糕~~~雪儿把迪斯尼公主都过一遍!

大宝还有一个月开学,我还不知什么感觉,半空巢了。等雪儿上大学我就搬走,呵呵说是这么说,自己也舍不得园子了。

玫瑰周末愉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亲爱的叶子姐姐,刚在回复就看到姐姐倩影,太巧了您也去那里啦?咱们再穿越回去吧,hugs hugs(^.^)那儿美食美景令人流连忘返。

恭喜姐姐要做美语坛版主,您才华横溢,我们很荣幸相识相知。周末愉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爱的尼斯姐姐,这次我们凑到一起有十几口人,在地球另一端相聚太难得了。表哥表妹我和哥哥的六个孩子们,只有大宝因为实习上班没有去。还有我妈妈一起,就三代人了。

城里改版了,用ipad上不了图,如果用ipad写字,要多点几次把键盘点掉再点回来,用html状况,内容那里才能写字。

如果用pc, 上面有小树图案,点一下,蹦出的框里,找自己存在pc里的照片。基本上和你换id图的步骤差不多。好运!周末愉快(^.^)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哎呀,美燕儿呀,我们怎么没见上一面呀.
抱抱可爱的宝宝们,你们家的团聚真是温馨快乐!
祝你们全家周末快乐哈!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ao11' 的评论 :
飘姐姐,亲爱滴见到你真激动,抱抱!你可不要戒网啊,想当初我第一次留爪印就是到你家菜园子。

雪儿可想妹妹了,前两年从欧洲回来她跟着姥姥去看了小表妹,这次小妹妹虽然五岁了,可还是瘦瘦小小的,雪儿一把就把她抱起来。小妹拉小提琴,雪儿跳爱尔兰舞,可逗了,其实妹妹说不会爱尔兰舞曲,雪儿就随她编,哄妹妹玩儿。

希望你的枣儿育苗成功,早日吃上大红枣儿。你回国给老人家庆寿一定很热闹,自己多保重,早日康复(^.^)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宁静祥和的维多利亚,燕子与表亲的团聚其乐融融,大宝儿时就懂得这么疼爱妹妹了,瞧他将雪儿搂得那么紧。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一转眼,小姑娘就长大了,很骄傲吧!
大宝要开学了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对了,燕子,我膜拜你们能轻而易举地把照片传上来,羡慕死我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得知一家去加拿大与亲戚在一起,读到文字看到照片就晓得你们很开心快乐,享受在一大家庭里,真不易啊。

亲,飘姐,看到你很高兴。你好点了吗,希望你恢复精神头,早早读到你的文字,祝早日康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抱抱燕儿,抱抱可爱漂亮的大姑娘雪儿。。。看着雪儿牵着妹妹们的背影,我好感动哦~这孩子真懂事~

燕儿,我回来很久了,但是没时间写东西,更是没有富裕的时间看朋友们的好文写回复,加上博客改版,一想到可能出现的很不方便的涂涂改改,我就打怵。。。好像没了兴趣和激情,再有就是回来后身体一直不很舒服(在机场喝坏了,一直的闹肚子。。。精气神快尽了的感觉:)))

这些时候忙圆子,我总想到你家的大红枣,我就将在国内带来的红枣吃完了留着核,不知道能不能种。。。。汗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