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五分钟搞定的早餐:独眼埃及人&法式吐司&薄煎饼

(2012-03-11 11:23:31) 下一个

家里有上学的孩子们,早晨起来就像打仗:赶紧洗澡,收拾,做饭,吃早餐,赶路。。。好像总是就差那几分钟。我想每个爸爸妈妈都练就了麻利的身手,在很短的时间内给孩子们搞定营养早餐。如果早餐中既有谷类,又有蛋白质和水果,对孩子们的大脑集中精力很有帮助哦。

简易早餐之一:独眼埃及人 One-eyed Egyptian

据先生说这个独眼埃及人是他爸爸常常给他们做的,后来看到别的人家也有相近的做法。名字好可笑,大概埃及的画儿上人的眼睛在正中间吧。最好选用全麦面包,中间挖一个鸡蛋大小的洞,锅放底油把面包片搁进去,再在面包洞里打进一个鸡蛋,两面煎熟,吃时可以撒上胡椒面和盐或者番茄酱。

sep 2011 013
 
sep 2011 015 sep 2011 016
上图:独眼埃及人 One-eyed Egyptian

~~~~~~~~~~~~~~~~~~~~~~~~~~~~~~~~~~~~
~~~~~~~~~~~~~~~~~~~~~~~~~~~~~~~~~~~~
简易早餐之二:法式吐司(French Toast) 

如果用普通面包片也可以,我最喜欢Trader Joe's 店里买来的Cinnamon Swirl Bread,有桂皮和糖浆的香味。把面包片切得比平时厚一些,大概有两厘米厚吧。用一个浅盘子加入牛奶或half and half (半奶油,比全奶油的脂肪少些),打入一两个鸡蛋搅拌,面包片两边沾上牛奶鸡蛋混合物,放进有少量油的锅里两面煎金黄。就好了!


the help 001
 
the help 002
the help 003
the help 005
 
上图:法式吐司

~~~~~~~~~~~~~~~~~~~~~~~~~~~~~~
~~~~~~~~~~~~~~~~~~~~~~~~~~~~~~

简易早餐之三:Pancake 薄煎饼

Pancake 大家都很熟悉,我喜欢Krusteaz牌子的Blueberry  Pancake Mix,做出来的pancake 松软可口。说明上面写着加水,我喜欢加进去牛奶混合,有时还添加一小袋 instant cinnamon apple oatmeal在面粉里,做好的pancake上面给孩子们放上水果,香香甜甜。


breakfast 001
breakfast 003
三五分钟搞定,您也试试吧!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retty_woman2的评论:
欢迎淑女来园子,送上香茶。希望你喜欢,这些又快又美味的早餐。祝福(^O^☆♪
pretty_woman2 回复 悄悄话 WOW,太妙了! 我早上就吃这样的,每天只会做美式的sunnyside.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谢谢点缀兄,您写了很多优秀影评,辛苦了,送上小小餐请笑纳。

祝福(^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能得到烹饪高手飘姐姐美言深感荣幸。明天早上我的干劲儿就更大了,大宝雪儿也要谢谢大姨呢。飘姐姐勤快又很多创新,孩子们有这样的妈妈很幸福。

祝福姐姐全家,今天是St. Patrick's Day, 每人多得幸运哦(^O^☆♪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爱心美食,一定好吃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哇~~~~宝贝儿~看来这家有孩子的人家早餐都差不多的格式啊?这几种我以前也做过呢~不过实话实说没有你做的好看哦~~~~赞一下宝贝儿,你真是个勤快能干的好妈妈~~~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抱抱蓝宝宝,儿子小小年纪出国修学一定把你的心牵走了。等着你分享的日式早餐,日本去过几次喜欢你们的精致美观。

祝福宝宝和儿子平安喜乐(^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亲爱的贝卡你养大五个好宝宝是超级妈妈,温文尔雅。祝福全家(^O^☆♪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好吃,等儿子回来我也试试,以前我总是放到烤箱里作,花时间。。。学习了,有时间我上一些日式早餐的帖子,一起分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的早餐,能干的京燕儿。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藤玉姐姐你才是精致美丽勤劳善良的好妈妈。替大宝雪儿谢谢大姨关怀。你又在国际大搬家,好兴奋啊,我猜姐姐已经到达新大陆!欢迎欢迎,恭贺乔迁之喜。

平安!快乐!(^O^☆♪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燕儿真是能干的美丽妈妈!向你学习致敬。大宝雪儿有这样的妈妈正幸福!
燕儿俺这几天就在大转移。O(∩_∩)O哈哈~等有时间发上片片来看看俺在那里~~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减肥成功了可以小小犒劳自己啊。

祝福(^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不客气,看到白羊姐姐最近生活很悠闲自在,祝福(^O^☆♪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饿了,饿了,咱也自己做一个。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 谢谢。:)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姐姐我自己还是爱喝粥啊,为了孩子们就给他们做可口的早餐,一天都可以精力充沛。

祝福老乡姐姐,快乐平安(^O^☆♪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家好温馨,好热闹啊。 这么丰盛的早餐!
明天,我也试着做做独眼儿早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臭臭的评论:
欢迎臭臭来园子,送上清茶。这些早餐简单美味,尤其孩子们喜欢,你也试试吧。

祝福(^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好啊飘飘妹妹,和你一起去海边骑车赏风景。看到你写的≪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非常感动,妹妹是蜜罐里泡大的小爱爱。

祝福(^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不客气米德姐姐,早餐吃得舒舒服服,祝你一天都开心。

(^O^☆♪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早餐还没有试过,谢谢介绍。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姐姐的完美厨艺和爱心早餐:)
到时候和姐姐一起锻炼~~~~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受益"法国吐司"很好吃。
特此前来道谢:)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姐我这是早上为提高效率啊,难得您也看上了,每个人家都会有很多快捷小秘方。姐姐是运动员出身一定吃得很健康。

希望杜姐姐姐夫喜欢,祝福杜姐姐全家(^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每样轮番给飘飘妹妹做一回,很好吃不要影响了你那美妙的身材,然后你再去骑车锻炼吧!你爱的法式吐司用这个面包很香,还不需要再浇上枫树糖浆了。

妹妹过奖了,你喜欢我就更高兴了。新周愉快(^O^☆♪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这是京燕mm的早餐贴啊,真是惊艳了,我在城头看到那会儿还想----是哪位好心人啊 帮我开窍,老是牛奶花生酱吐司的早饭实在太单一了---明早就是照式照样的要做了。。。

谢谢哈~~~~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都好吃。。。燕子姐姐就是厉害的美食家~~~~
我喜欢第二个,法国土司:)))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好啊月儿,我们大家都做独眼埃及人,就不让埃及人休息了哈哈。希望孩子们会喜欢,听到这名字他们可能要笑趴下了。。。

祝福亲爱的月儿全家(^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谢谢尼斯美眉,开心见到你。你在欧洲早餐很丰富,也祝福你的幸福生活(^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风明月的评论:
清风君你是勤劳的好爸爸呀。还要谢谢你这明月把桐儿姐姐给照回来了。

希望孩子们喜欢你的新式早餐。祝福全家(^O^☆♪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赞燕儿的爱心早餐,美味,营养,简易,学习了,明天早上就做独眼埃及人:)

祝新周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

上来问候,丰富营养的早餐,幸福的儿女,幸福的妈妈。。。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常做#2。 以后要试试#1,#3。 这个实用,谢谢燕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花花这个居家小早餐也上电视了? 面包鸡蛋二合一孩子们喜欢,大宝七八岁时自己也会做一个吃吃。

花花是好妈妈,祝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哇一上来就看到惊喜,桐儿姐姐你回来啦,big hugs!今天还让清风君照照你云游到哪里了,一定很惬意的假期。明天早晨到你家去吃“独眼”。

好好休息,新周愉快:))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刚好看到电视节目里介绍那个“独眼龙”早餐,据说很受欢迎,看来真的要吃吃看,燕子都上了菜,肯定不错,优秀妈妈!值得学习。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就是巧手嘛,三五分钟俺可搞不定的。hehe。燕子这里好温馨。。。我明天真的学做那个独眼了:)
刚回来。
谢谢燕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抱抱晴晴妹妹,你给安娜煲汤做的早饭营养丰富,充满爱心。我们在欧洲转了一圈儿觉得德国面包最好吃,特别喜欢prezel bread。

再给妹妹揉揉小心脏,今天游了泳好梦好觉,爱你们!平安(^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你常常作出很多美食,孩子们有巧手妈妈很幸福。这些快捷早餐让孩子们一上午精神抖擞去上课。

祝福阿松全家幸福快乐(^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送大沙发给林枫妹妹和星儿月儿一起做,给妹妹和娃娃们送上营养早餐。变个小花样孩子们可能会喜欢,妹妹也试试吧。

全家周末愉快(^O^☆♪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燕儿是个好妈妈,快捷早餐营养丰富,名字很可爱~~~幸亏德国的粗粮面包种类丰富, 安娜又好这一口,所以省了我很多事情。
问好全家! 还有再次, 嗨, 三次,谢谢姐姐救了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快捷的方法,美味的食物,还漂亮诱人~

谢谢燕子分享,周末快乐!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独眼埃及人很有趣~~

坐沙发细细看来~~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