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事黾谈

碎碎念 ——给自己的一份纪念
正文

情人节 —— 无题 (外一首)

(2011-02-23 11:22:42) 下一个

(一)

午夜的钟声
敲打着沉睡的记忆
一页一页
一夜一夜
黎明
是思念的酷刑

那一泓湖水
在沉陷的心底
我投进一颗石子
她挤出一丝笑容
还记得吗 她也曾
无风自浪
波光潋滟
眉目传情

夏夜 雨在滴落
似是屠宰场牲灵的血
用来
祭奠爱情

那逝去的爱情啊
像在阳光的午后
毒辣辣地炙烤着
最后的一息残喘

纵有再多的风雪
恐也无法冰冷那一份燥热
炉火一般
跳跃
跳到长跪的终点
佛一样得
涅磐


(二)

就这样静静地坐着
坐在电脑前
静静地端详
你的照片
端详,照片上的你
如面

手,轻触着鼠标
鼠标键滑过屏幕,滑过你的照片
就像
我的手
再次轻拂你的脸颊
穿过你的秀发
撩起你的衣衫你的
最后的防线
我的欲望 此刻 无边

那是我怎样想念的容颜
那是我怎样贪恋的红颜
穷一生的追忆
不过是点点香唇
湿了又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