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eatball pasta

(2014-04-05 22:42:08) 下一个
以前在瑞士的时候天天吃这个直到想吐。来了澳洲以后非常怀念,隔三差五地自己还得做来吃 :)

我的chef曾经告诉过我,好吃的菜就等于好的材料,尤其是wine。不要以为2块钱的cooking wine会带给你什么惊喜。所以我的坏习惯打那儿就养成了。基本是喝一口,倒一口 :) 以至于我的朋友看到我做这个直呼奢侈和浪费。


菜谱没什么复杂的,基本和bolognese相似。洋葱,panceta,大蒜,黑橄榄切丁。锅加热,加橄榄油和一小块黄油。翻炒到洋葱变软加2罐chuncky tomato sauce(绝对不是美国的ketchup,受不了那个东西),适量盐和胡椒再加入两杯红酒,beef stock bring to the boil。 转小火,加入搓完的丸子继续1小时,到时水分会蒸发掉很多,浓稠度按各自喜好。我的标准基本不要太水,而且可以足够拌匀一卷pasta就好。
丸子可以有两种,我喜欢猪肉,和牛肉的。猪肉丸子没有用到什么herbs,最多加一些煎黄的洋葱以提高香味。牛肉丸里我会加适量dry oregano, rosemary, 和parsley。有的人喜欢混一些ricotta cheese,或者鸡蛋或者面包粉,我不喜欢。盐,胡椒,olive oil和肉一起搅拌均匀(这个要花些气力的)。
煮pasta没什么技巧,关键不要煮过头。一般情况15分钟,但是按个人喜好为准。我一般会掐段一根,以略生为标准。
成品装盘后,用整块新鲜的parmigiano刨出漂亮的刨花和切碎的parsley并撒在pasta上就可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