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鲜虾云吞

(2014-03-20 03:53:50) 下一个
我喜欢看私房的各位经典美食,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谢谢。头一次发帖,比较生疏,还请大家见谅。

我喜欢美食,也喜欢下厨。但是我更喜欢简单的,花不了多少时间的烹饪方法。每天工作回家最希望的就是不用花太久就可以吃到热腾腾的饭菜。这个是跟母亲学的,每次吃馄饨的时候都会想起小时候的事情。
下班回家带点肉糜,虾仁。回家拌馅儿,包,煮,到成品基本30分钟。因为我喜欢看 Jamie Oliver的cooking show,所以就拿他的时间做标准 :) 做法没什么特殊的,我想在这里这样的菜谱已经很多了。这个只不过是属于我的那一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