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老姜

没什么好介绍, 不就一片姜吗?
正文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2011-08-06 20:55:50) 下一个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一片老姜


手指终于好了,很久没有做饭了。有点手痒。

昨天没上班,在家动手做了四菜一汤的晚餐:蚝油鸭丝,清蒸石斑,姜葱龙虾,蒜蓉菠菜。重点是汤:西红柿鸡蛋羹,这是老姜记的特色汤,喝过的人都问:你怎么把这最普通的汤弄的如此美味?答案是……, 嘿嘿。

Anyway,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妞妞妈表扬了我,不是表扬我做的菜,而是表扬我这个人。
 我在做饭的时候,因为热,就光着上身围一条围裙。 


做到一半的时候,妞妞妈从楼上下来,看见了。从后面搂着我,亲了亲我的后背,说:“老姜,你光着膀子穿围裙,好可爱,好sexy呀。” 


我很晕,妞妞妈一表扬,尤其是这么直接的表扬,我听了就发晕。
 实在按捺不住,要把妞妞妈的表扬拿来显摆显摆。

结果,鸭丝炒过了,有点老了。

因为我搂着妞妞妈,站在厨房里,轻轻晃完一曲舞。

伴着一首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