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老姜

没什么好介绍, 不就一片姜吗?
正文

Sorry – 周一小道歉

(2011-07-13 08:35:47) 下一个

Sorry – 周一小道歉


                                                            一片老姜


一大早就被一哥们的电话给弄醒了:“我喜欢的MM不要我了,我好难过。”


我迷迷糊糊:“我K,你脑子进水了吧?才几点呀。你不能等哥起床后再诉苦吗?”


哥们不理睬我的冷嘲热讽,叽里呱啦把过程讲了一遍。


我听的头都大了。这哥们其实有点误解了那MM,好心说错话,结果MM就威胁说再也不理他了。P大的事而已,搞的跟天要塌了似的。


哥们问我有什么招可以让MM回心转意。我说我知道的招数你都知道,我帮不了你。


那哥们吭哧吭哧半天,说你能不能给我一首表示道歉的歌。


我说,用BuckcherrySorry吧。


他问我:“有用吗?”


我说:“K, 那得问你的MM MM心,海底针,我怎么知道?”


那家伙在电话那头沉默着。


我看他可怜,就劝他:“不管MM还要不要你,还是要道个歉,说声 Sorry。”


Sorry的歌词在最后,村里的GG们,要引以为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