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老姜

没什么好介绍, 不就一片姜吗?
正文

生平第一首情诗:花开的时候

(2011-06-03 07:47:41) 下一个

花开的时候


                                    一片老姜



 

今夜星儿闪烁,是我追寻你的目光,

我在静静地等着你开放。

你的芳姿,

旖旎在夜里,轻盈地舞动。

你的心中,

有多少如梦如烟的往事?



今夜月儿朦胧,是我注视你的眼神,

我在静静地等着你开放。

你的面容,

有一汪明亮的晶莹。

你的心中,

有多少幽咽凄婉的爱怨?



今夜风儿轻抚,是我安慰你的细语,

我在静静地等着你开放。

你的暗香,

柔柔的,静静地浮动。

你的心中,

有多少滚滚红尘的迷失?



星黯淡,云破月,风静寂,雨霏霏,

我的花儿在悄悄地绽放。

闭上眼睛,

我全心聆听你的呼吸。

轻抚花瓣,

我专注感受你的颤栗。



花开的时候,让雨点淅淅沥沥诉说着离别的伤感,

花开的时候,让所有的眼泪都淌向那灵魂的沼泽。

花开的时候,让我们的四周充满安详悦耳的天籁,

花开的时候,让我们开始红尘缠绵醉不醒的美梦。


如果,天地能够凝固,

如果,时间能够定格,

在这,


花开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