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老姜

没什么好介绍, 不就一片姜吗?
正文

走过的路,爱上的妞 (几张艳照)

(2011-03-21 21:21:57) 下一个

走过的路,爱上的妞 (几张艳照)


                                                   一片老姜


艳照:色彩鲜艳的照片 

 


------ 摘自《辞海》



 

先吹牛。我这人的最大优点是认真,在特定的时段里。我这人的最大缺点是常常只能认真几天,几个星期 或者几个月。喜欢半途而废,不懂坚持。很多事,会一点,就撤,缺乏钻研精神。


 


以前的就不提了,最近的例子是烹调和摄影。


 


自创或革新了几个老姜记招牌菜,凑够一桌后,我就没兴趣了。妞妞妈怎么威逼利诱,我都不再继续创新了。丢下菜刀,捡起相机,天上地下,远处近处,人物花鸟美景,看到啥拍啥,逮着啥照啥。现在呢,新鲜上市的Sony Alpha A55 玩了两个月,就已经扔在某个角落吸尘了,因为我开始对码字感兴趣了。


 


移情别恋之前,继续码字…….


 


但我是多么留恋那碌碌无为,毫无成就,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的青春岁月啊。发几张照片,纪念一下那些玩物丧志的昨天:


 


走过的路


 


这一张是在UathArches National Park 拍的,照的是Delicate Arch,我和妞妞妈在那呆了几个小时。终于在太阳下山前照到满意的照片,夕阳反射,Arch的倒影,有人奋力抬腿前行。我觉得比他们Official website 上照片的还棒(又吹牛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放在这里后暗淡了些,失去一些色彩的震撼感,哪位大侠解释一下?



 


这一张是加州的Mono Lake , 是一个盐水湖。我和妞妞妈天不亮就坐在湖边等,等天边刚刚泛白的那一刻。终于捕捉到那一刻的无风无浪,天地凝固的那份安详和宁静。之后我们满意地睡回笼觉去了。



 


“咚咚咚….” 妞妈出场啦。这是Sequoia National Park 里的大树,一比,妞妞妈多小巧呀。



 


春天来了,放一树美丽的樱花吧。




爱上的妞


 


不用介绍我们家的妞妞吧。有一张能看到我的一角:丰润的嘴唇,坚毅的下巴。其实上面还有个肉肉的鼻子,所以不看也罢。





又及:我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妞妞妈也同意,虽然现在不是好时候,但我们还是决定走。所以各位,再见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