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在他家过夜

(2011-02-19 21:45:37) 下一个
~啰里啰嗦,有点儿长。就是为了记录一个里程碑。~

帅哥的公司本周开国际销售碰头会,世界各地负责销售的头头们都来到了总部。他曾经负责东南亚的销售近十年,现在虽然不作销售了,可是那个圈子的朋友还是不少的。这些朋友大多只能一年见一次,所以这个星期就是他一年一度的“老友周”。

他上周日打电话时提到了这个碰头会,也提到会和朋友吃晚饭。还有就是问我是否有空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吃饭。这是我们相识快半年来,他第一次请我见他的朋友。我查了我的planer,很爽快地答应了周四晚上的饭局。

我喜欢帅哥的原因之一就是他一点儿也不pushy, 什么时候说什么话,他把握得很好。比如这个吃饭的事儿,如果一个月以前问我,我一定找借口推掉,因为我觉得我对他的了解还不够。现在我们之间对彼此的了解都到了一定的程度,有一定的交集了,所以我觉得和他的朋友吃饭是很件顺其自然的事情了。吃什么,在哪儿吃,以及穿什么,我们商量起来就象两个老朋友了。我觉得我们两个目前对感情的驾驭能力都挺强的了。

因为开会的地方是在他的公司总部,各位朋友自然是被安排在他们公司附近的酒店。为了方便朋友,吃饭的地点订在酒店附近了,这样朋友不用寻寻觅觅了。但是距我就要近四十分钟的车程,帅哥提出过来接我,但是后来算了算时间上不work。我得自己开过来,为此帅哥抱歉了好几次。他这人有时候挺莫名其妙的。开四十分钟的车有啥大不了的,我真是觉得是小菜一碟。可对他来说好像是挺大的事儿。可能是我们相识以来,几乎都是他往我这儿跑。我只去过他家两次(刚认识时),一次是认认门,一次是去他那边买东西,正好他儿子在家,就去见了个面。

言归正传,周四的晚上见到的是他从马来西亚过来的一位朋友和朋友太太,儿子。帅哥在一开始就郑重地向他们介绍我:“This is my girlfriend, XXX." 还搞得我一愣。(I didn't expect it.) 席间,我能感觉到他的朋友和朋友太太一个劲地打量我。出于礼貌他们没问我什么过分的问题,但是晚餐快结束时,那位朋友还是忍不住问我们,“你们怎么认识的?”我不知道帅哥想怎样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是他朋友。他后来告诉我他不知道我想怎样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是关于我。所以当时我俩不约而同地假装没听清,同时问了:“啊?”那个朋友马上意识到问得太过personal了,就改问,“你们认识多久了?”我说:“你猜呢?”他说:“一年。”我说:“对一半儿,我们认识半年。”大家笑.......

 离开饭店,那一家人先上车走了。天气终于开始转暖了。帅哥问我如何安排的女儿,是否有空一起散散步?我告诉他女儿到同学家sleepover去了。(星期五no school,不然女儿不会在周四到别人家sleepover的。)他显得有些吃惊,然后说,“So that means you don't have to hurry back, then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my house?”

我去了,于是就有了在他家过的第一夜。Everything was just GREAT!

给姐妹们一个小建议,如果你和BF总是在一方家里过夜,劝你试试另一方家里。感觉会很不一样哦。

 ~~~~~~
 注:周四晚上没顾上说那天吃饭的感受,今天晚上说了。下次再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永远有春天 回复 悄悄话 同感!拿捏没错,可是好像有点过了。而且搞的神神秘秘的,就是怎么认识的难道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吗?恋爱的人难道连这也不愿分享,我倒是想知道你们之间的火花。
beit 回复 悄悄话 很理智嘛。感情这东西和理智应该正相反才对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