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仙女”长啥样?

(2011-02-23 05:46:54) 下一个

我前几天在经验分享(三)中提到,“有想法就往KT 倒,倒完了,到男人面前就可以做仙女了。”这两天读帖看到有人其实不理解我说的“仙女”到底是啥意思。不懂的事儿多了,其实问问我就会告诉你的。我除了不喜欢和人QQH交往外,坛子里又人问问题,我觉得我都挺热心地回答了。


Anyway,这“仙女”的说法其实生活源于我多年前看过的一部国产电影《手机》,讲外遇的故事的。那里面男主人公(葛优饰)在影片结尾时说了一句话,大意是:遇到了老婆之外的另一个女人,当时以为遇到了仙女,经过了一些事之后,才发现其实这世界上哪有仙女啊?片子是至少十年前看的了,所以详情记不清了。但是这点我记住了,而且不久前读一个关于外遇的帖时,又让我想起来了这部电影。所以那天发帖时才会用上。


我是想说不是所有的东西夫妻或是情侣间都可以畅所欲言的。保持点距离,能让女人在男人面前做回“仙女”,毕竟男人还是喜欢“仙女”的。不是说要装,而是有些话不能和男人说。说了,他们也不懂。


最近都在讲环保。其实垃圾真的是要分类放,女人的“垃圾”也一样的。


愿每个女人都能做回男人眼中的“仙女”。其实我们都知道仙女是不存在的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