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点儿dating的经验分享(四)

(2011-02-21 19:57:18) 下一个
写给楼下的“总在上网”美眉:

同时date多个男友时,你一定不能和其中任何一个走得太近。不是说不能有亲密关系,而是两人还都要有各自的生活。

我和帅哥还有肚子认识都快半年了,他们到现在要安排活动或是造访都还得提前约,不能相当然地认为我总是available。我也确实不总 available。我如果说不available,他们都不会主动问,我为啥不 available, 因为觉得自己没那个权利问呢。我如果没什么要隐瞒的,都会主动告诉他们为什么不available. 这样偶尔几次不说,他们也不会太介意。

如果已经和其中一个产生共鸣,或是其中一个象A一样有所察觉了,那你应该马上做个决定。你是没有办法和两个人同时走这么近的。

至于选谁,我不好说。因为不了解他们和你。这个你得自己权衡了。

Good luc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dforyou 回复 悄悄话 chea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