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两个男人之间我到底应该选哪个呢?

(2011-02-24 20:16:06) 下一个

话说这一段时间比较冷落“Boss”(肚子改名字了),主要是和帅哥接触比较频繁的缘故。他没打电话来,我也就没打过去。我还在想,是不是他来我家侦查过了,看到帅哥的车每周六都停在我家driveway上。要知道帅哥的宝马车从来不进我家车库的。我offer过,说天冷,停进来还暖和些。人家说走时晚了,别吵了你女儿。我还在想是不是他发觉后,自动消失了呢。

今天手头的事儿多,下班后没能马上走掉,突然手机响了,这个时间一般是没人给我打电话的。拿起来一看是Boss。他说上星期给我发了email, 没见我回。想来可能我没收到,所以再打个电话问个好。我说:"你发哪儿去了?"他说:"yahoo的那个。"我一听,那个是我用match时临时注册的邮箱,早就不用了。他没有我别的邮箱,就发那儿去了。我解释了后又问:“你不是有我电话吗?发邮件干嘛?“他说:“Dont' want to press any pressure on you."  我赶着接孩子,答应晚饭后再打给他,就匆匆收了线。

后来有打回去,才知道:原来他病了两个星期,上周好点儿了,就想联系我。但是可能也觉得隔了一段时间没联系,怕我有别人了。所以instead of calling or texting, he emailed me. 我喜欢boss的这种低调。他做事的风格一点儿也不象个boss。不知在别人面前如何,在我面前他就象个服务生。我觉得他虽然喜欢我,可是其实从心里觉得有点儿配不上我。
 
不知道是天意还是什么。帅哥今晚加班儿,所以我和boss能无所顾及地聊了近两个小时。不然,不接帅哥的电话,他可是会问的。

困了,下次再说吧。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weetgal 回复 悄悄话 You know, relationship is a balancing thing.
You said that boss is older than you a lot, that's why he cared about you more to balance his age. But after he has commited to you, that might not continue. Nobody would do it in a long lasting relationship.
帅哥 is more natural. If his weight in every aspects is enough, you wouldn't have much complians.
I think you put yourself in a right position so you can judge the relationship more accurately and handle it wel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