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说说“肚子”这人。

(2011-02-16 08:48:25) 下一个

前面说到,“肚子”和“80刀”是在网上几乎同一天认识的。两人都不喜欢email来往。所以大概一个星期后就开始约见面了。周五见“80刀”,周六见的“肚子”。可能是先入为主吧,第一眼看到“80刀”就被他的帅气和学识的渊博给迷住了。但是已经答应了“肚子”,所以还是决定见见。

这一见不要紧,也给吸引住了。“肚子”虽然有肚子,但人长得还是很精神的,很有男人味儿。他很会照顾女人。开门,关门(任何门)自是不在话下。还帮我脱大衣,挂大衣,吃完饭,还会马上及时地把大衣给拿来,并为我穿上。

开关门的事儿,“80刀”也做,可是他做的时候,你觉得他是在表现他的绅士风度。而“肚子”做的时候,你觉得他在为你服务。不知大家懂我的意思吗?同样的动作,两人做出来给我的感觉就是不同。

“80刀”开宝马车,小车我上下车很方便。“肚子”开Dodge Journey,车很高,我一步都上不去,得两步。他就每次都会伸出胳膊给我当扶手。前一阵子下雪,让我上去之前,他还用他穿着靴子的大脚使劲的踢脚蹬处的冰溜子,生怕我滑着。有一次我自己开车去和他吃的饭,出来时下雪了。他赶紧去他车里,拿了雪刷给我清理车窗。我说我自己有。他说他的大,再说这事儿不能让我干。

还有个原因,我觉得“肚子”是个好人。吃饭时聊天,说起他profile里一只帅气的金毛狗。他说那狗已经死了。我问又养了没有,他说没有。他喜欢狗,以前养是因为孩子和他住。中午午饭时间他能回家遛狗,下午孩子放学,孩子能遛狗,所以狗不孤单。现在孩子长大了,他工作也繁忙,不可能一天两次回去遛狗,这样对狗不公平,所以要等到退休再养。他一个五大三粗的的男人能说出这话,挺让我感动的。他是真爱狗。我也是。

最近的这次,有说到打猎。他喜欢收藏枪,家里大大小小的枪几十只。我就问他,喜欢打猎吗?他说喜欢射击,但不喜欢打猎。因为打到动物要收拾,开膛破肚的,这些事儿从来下不了手。所以都是去射击场过瘾,从不打猎。很仁义的一个男人。

另外,昨天我问他,为什么联系我不积极。可两个月没见了,还想着送我份圣诞礼物?我告诉他,我其实很惊讶他还想着我,以为他早就忘了呢。他说,怎么会忘?不过他大我很多,追得紧,怕委屈了我......

"肚子"真是个好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