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点dating的经验分享(一)

(2011-02-16 08:46:14) 下一个

身材好是不需要靠露来显示的。只要衣着得体,不露还是能看出你的好身材。而且这种暗露更能吸引decent men。不然招的都是苍蝇。还不够恶心自己的呢。

我从来没show 过泳装,比基尼的更没有。领口低的我都没往上放。胸大不大也不是露了才能看出来的不是?露多了,我觉得显得cheap.

我的照片里有旅游照(T-shirt +Jeans),  工作照(giving presentation), 生活照(和孩子的)。总之,尽量如实反映我平时的生活。

绝对没有搔首弄姿的,我也不会那些。

我这个人爱干净,这个男人都喜欢。还做得一手好饭,这个男人更喜欢。不过我还没给几个男人做过饭。我前夫是唯一长年享受过的人。但是我会给他们看照片,馋死他们。呵呵....当然PBJ 和hot chocolate我会offer的。

另外,我的美国朋友比较多。我比较美国化,行为举止符合美国人的规矩。这个我个人认为很重要。需要声明,美国化的还不够。不然也不会纠结了。

信不信由你,我很少主动回国(出差是没办法。)探亲都是父母,哥姐来看我。因为我实在是不习惯国内的生活了。

轻轻砸我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