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拜拜啦,PHD哥哥!

(2011-02-16 08:43:02) 下一个

昨晚和PHD哥哥有个第二次约会。上一次见面后,我又发了一个帖子讲我的感受。呵呵,后来又删了(听取了89MM的建议,不瞎听别人的意见。)

初次见面就感觉这位GG可和照片有区别。首先是头发少多了,虽然离秃顶还远着呢,可是头发长势明显不如照片上,发际线也明显后移了不少。anyways,一句话,没有照片上看着精神。但是睫毛很长,眼睛很大,忽闪忽闪的,这个倒是照片中看不出来的。

边吃边聊,因为他也是受过教育的人,而且独自带孩子,再加上出差去过中国,所以话题还是很多的,一直没有冷场。吃完饭,他主动付的账,掏信用卡时还掏出来一张coupon,一并递给了服务生。这个一方面说明GG还是蛮会过日子的;另一方面说明,GG其实真的很nerdy。再会过,也不必第一次见面就用coupon吧。 我不是说用coupon不好,能省则省嘛。可还是觉得男人这个时候不该用。(写这个是因为知道这里有PHD男士读者,所以分享一下女士的看法。注:只代表我自己。)

第二次见面(昨晚),GG毛病就开始暴露很多了。一坐下,我就开始和他拉家常。一周过得如何,女儿还好吧?她的中文课学得怎么样等等。GG回答了两个问题后,在我第三个问题提出后,他说了句,:“Ok, I will let you finish your questions first, and then I will ask mine. "一听这个,我心里咯噔一下。心想:不好,又是个事事要平等的主儿。心里立刻凉了半截。以后的对话,多少受这个的影响,我认为进行得并不顺利。总之,就是感觉这个人是个做事一丝不苟,井井有条的nerd。实在是不知道怎么 treat 女人。他知道吃完饭walk 我到我的车,可是却不知道帮我开饭店的门和车门。

哦,对了,不好的感觉从他约第二次晚饭就开始了。他选了个中间地段(我们不在一个城市,相隔一个小时)见面。这个可比“帅哥”差远了。帅哥当时第一、二次是选得离我家十分钟距离的饭店。后来都是来家里接的。

没其他候选人时,我也许还会keep这位GG一阵子。可是他和“帅哥”,“肚子”比起来距离不小,我和他两次也不来电,所以吃完饭回来就给他发了个email拜拜了!

不比不知道,别管硬件条件如何,两人见面得有感觉是最重要的。这PHD哥哥事事算得这么清楚,谁先问问题,问多少,都计较。谈话还有什么意思呀?你想lead conversation,你也得有那个本事,不是?我和“帅哥”在一起时,那就基本上都是他说。我只是偶尔插话。那我还enjoy得不得了呢。一物降一物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ingusa 回复 悄悄话 You really are great. Right now I start dating America man.I got devoiced in end of 2006.I have worked two jobs to support my life.Now my son is a fresh college student, does very well. My church friends tell me it is time to date. About two weeks ago I put dating ad online.meet several men.I still do not how to date.I live in Marylamd, pharmacy technician, single mom. I hope reading more articles about dating America man. you can E-mail me some advices , my E-mail is :mingjiangbo@yahoo.com.cn.I really appreciate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