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去“肚子”家!

(2011-02-16 08:42:40) 下一个

今天是周日,雪后阳光明媚的一天。早上“肚子”打来电话,问下午要不要一起去公园hiking in the snow?这正中我的下怀。早起拉开窗帘看到满屋阳光时,我就想今天应该去hiking. 于是一口答应下来。接下来就是打电话安排女儿的playday,把小公主送出去后,我就先和“肚子”去了Bravo吃午饭。

这里我得推荐一下Bravo.这个意大利餐馆是个不错的date的去处。环境优雅,价钱也公道。只是周末人很多,还不能提前定位(至少我们这里是这样),所以时间要选好。说到这里,想起那个PHD哥哥,第一次选得餐馆是个墨西哥餐馆,食物味道确实很好,可是里面的环境实在是不敢恭维。那种地方老夫老妻去去还行,刚开始date选那么个地方,实在是,啧啧,要减分滴。

废话一大堆,还没说到正题上。

我其实是想说,今天散步的公园离“肚子”的家很近,(他家就背靠着这个公园),所以散步时他就请我散完步去他家看看。我说实话也很好奇,想知道他住的地方是什么样子,这也是了解一个人不可缺少的一步,于是散完步,就欣然前往了。

说实话,家里很乱,圣诞节的包装纸(有给我包礼物的两种包装纸)和两袋子包装用的bows和彩带,都还在餐桌上摆着呢。洗好的衣服在沙发上都快摆满了。我真是搞不懂,laundry怎么会搞到沙发上?我以前在一个单身女性朋友家也见到过如此情景。她还是个医生呢,当时就纳闷,有这么一大堆衣服在沙发上摊着,她是怎么睡得着觉的?再说,每天早上现熨烫衣服也不现实吧?总之,我无法理解他们的活法。

“肚子”家和帅哥家可是天壤之别。帅哥家的干净利落真的和我家有得一拼。有maid打扫是一回事,但maid一周只来一次,想屋子里整洁,还得靠他自己。这“肚子”家可是真乱。不过,这样比较男人化,而且我觉得这样的男人更需要女人。象“帅哥”那么利索的男人,对女人要求也很高的。比如,有一天我们说到每周做运动的频率。我说我去年春天还能做到每周四五次,到深秋时就只能做到每周三次了,现在能做到两次就不错了。他当时没说什么,可过了几天打电话时就说,他替我想了,如果我每周能够有两天下班后在接孩子前,在单位的健身房锻炼一个小时,然后坚持周末的两天都锻炼,那就有四天了,这就足够了。说得挺在理,我想懒也不能懒了。

说实话,我原来看到帅哥家的整洁时很是高兴,觉得找到个知己。现在看到“肚子”家的凌乱,我也挺高兴,觉得这下我这个英雄可有用武之地了。这样比较不容易打架。

呵呵,孰是孰非,还是没能见分晓。

P.S.  帅哥今天带儿子去底特律看车展去了。

Bravo内外景(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ania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肚子 more. He is a more relax person! Good luck with your dating!
Haha My home is not 整洁 either. Maybe I have a RED personalit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