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成人 dating,哪里有那么黑白分明呀?你的这种想法我觉得婚姻中也很难找到幸福。

(2011-02-16 08:38:19) 下一个

很多事情模糊着最好。例子就不举了,有点社会经验的都知道我在说啥。在工作上也是这样的。有人还看不惯和老板打情骂俏呀。前一阵子好像还有人专门发帖泄愤。真是childish呀。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每个人也是根据自己的本事生活的。

回来说你上面的回复。我和他们两人都还不是挑明了的exlusive  relationship.他们没提,我也没提。有必要提吗?我觉得没必要。我第一个男友提,见第一还是第二面时就提了。能说明什么吗?那时候,我得到的唯一信息是这个男人没有安全感,something is going wrong with his life. I wasn't sure what was wrong at the beginning but really would like to figure it out ASAP.女人和男人提这个,男人的想法应该是一样。

我说的都是正常男女。离婚两年以上,收入稳定的人。两年的单身生活足以使一个男人或是女人有足够的时间调整自己的心态和生活了。孩子,家务没人帮忙,车坏,房漏等等accidents该发生的都发生了。这个时候的男女完全可以一辈子不结婚,而仍然能够有条不紊地生活。我就是这样的人。我现在找的男友们也都是这样的人。所以,我们不急着去问对方要不要确定exclusive relationship. 这不是我们的type.一周见一次面就足够了。其它时间我们都各有各的事情忙。照顾孩子,陪伴孩子,购物,健身,有得忙呢。每天打打电话,周末亲热亲热,多好。

我和他们当然不是普通朋友,因为我们是男女朋友关系。可不是你说的恋人关系。我们比普通朋友亲近,但比恋人或是夫妻更有个人空间。不知说明白了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本人不喜欢这样。喜欢date有明确目的的。也许是因为未婚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