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先声明一下,我不反对环保哈。我还很倡导环保呢!不过环保和注意市容不矛盾啊!

(2011-02-14 21:54:03) 下一个

举个例子吧,以前认识一个人,有次我帮了她,她就把自己种的韭菜给我吃。我很喜欢韭菜,当然很感谢。她家的韭菜长得很旺盛。我就和她取经了,你咋把韭菜整得这么壮呀?

她说,“简单,就是多浇了两罐子我儿子的童子尿。”

确实环保,不过她家的韭菜我没再吃过。后来回想一下,就明白为啥她家的菜园子有股子味道了。原来,哈哈哈!

没说这里有人这么干,干了我也管不着。就是当时看到鸡蛋壳时,不由得联想到了她家的韭菜。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