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想到还有人在暗恋我!!

(2011-02-14 21:22:47) 下一个

做梦也没想到,居然还有人在暗恋我。 他今天终于找机会表示了。

是个台湾GG,事业很成功(做生意的)。认识也有几年了。可他人那么帅,又多金,我可真是想都没想过。由于一些原因我们每个月都会见一两次面谈公事,谈完了如果有时间也会聊聊天。天南海北,什么都聊的那种。他前妻是美国人,我也认识的。长得和洋娃娃似的,而且感觉也是很nice的人。我真是压根没往这上面想过。

他上次和我聊天就问我打算怎么过年。我当时急着送女儿去游泳,所以没怎么搭茬。今天再见面时,他又问怎么过的节。我回答了他的问题,也反问了他。他说,没过节。因为孩子周中跟妈妈,他一个人过什么节呀。然后就谈到有钱也没意思,有人最重要。还说喜欢昨天mastercard的superbowl广告。我没看到,他就给我讲了。眼中满是无奈的神情。我又是要接孩子了,所以开始收拾东西。他一见我收拾东西,赶紧说要不十五我们一起吃个饭吧?

这时候我才感觉不太对劲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