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续--单身无孩儿

(2011-02-14 11:17:34) 下一个

我兴高采烈地开始了和这位单身GG的约会。长话短说,他是咋想的:

1)绝对不想一个人孤独地死去。可是也绝不想rush进一段不好的婚姻。一句话,不急。

2)凡事得讲个平等,喜欢50/50的relationship。我当时不懂这50/50到底指啥,后来知道,包括:收入,家务,饮食。前两者好理解,这饮食是这么回事。

我不是中国人嘛。喜欢中餐,他也喜欢,可是还是更喜欢西餐。所以中西餐也要50/50。他做西餐,我做中餐。做西餐时就都吃西餐,做中餐时就都吃中餐。他不喜欢一顿饭他吃西餐,我们吃中餐。

我的中餐厨艺不知比他的西餐厨艺强多少倍,所以每到他做西餐时,我都给女儿令准备点什么。他就不高兴了。为这个还上纲上线的。JJWW,很是烦人。我总觉得这个男人太 sissy。

后来一次说起什么,他说他大学是去酒吧,人家当他是同性恋。我一听,不是我一个人有这赶脚呀。心里填堵不少。又一次他又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儿JJWW时,我就把电话挂了。后来,磕磕巴巴又坚持了一段时间,就拉倒了。

对不起,眼睛不争气了。写得仓促,其中故事挺多的。先到这吧,以后再细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