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谢89姐姐,临睡前和姐姐你唠唠嗑。

(2011-02-14 11:08:17) 下一个

说实话,我很为我自己感到高兴的。到不是他送没送礼物和送什么礼物的问题。而是我给了我自己更多的时间去了解他。也更坚信了我自己交友的原则是多对。(多交往,多观察。不指望别人,不倚靠别人。另加不逼人上床,不逼人结婚啥啥的。这后面是纯属调侃的哈)


我明白东西不分贵贱的道理,也承认正如你所说我有时候有些斤斤计较(受国内教育的影响,呵呵,瞧我,把自己摘得多干净呀!),更深知中美两国文化差异之迥。不过同样是美国人,Boss (肚子的新名)和帅哥多我真的是完全不同。Boss是出门时拿着我的大衣等在门边,帮穿上大衣后还会再单腿跪着帮我穿鞋。我越是不好意思,他越是要做。帅哥是一起滑雪,我摔了他都不会扶的那种。所以我也还在不断地学习和摸索中。


我是凡事不愿意凑合的人,并且深知想找一个如意郎君是要靠自己努力的。不光是努力适应对方的文化,也包括怎样在人家的地盘上让人家景仰我们的文化。这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可不易呢。


通报一下,帅哥现在不光爱吃韭菜饺子,还爱吃包子,更带动得他儿子也爱吃了这两样了。下个周末他儿子要来和我学做Sushi呢。他不信他能学多少,但这是我们四个人一起相处的机会。对了,借着春节,我又隆重推出了排骨萝卜汤。我女儿总说萝卜有P味儿。帅哥就有这个好,从来一个不好没从他嘴里听来过。人家可不抱怨有P味,可是人家吃完排骨,就是不碰那萝卜。只是一个劲地让女儿纠正他萝卜一词的中文发音。估计是准备着学会了,到中国时好跟人家讲不要吃这个。呵呵。。。。


别看我这两天BSO他BSO得厉害,他还不是我BF。这个他知,我也知。什么时候是,让时间和相互间的感觉来lead我们吧。我相信,到那一天我们彼此会心照不宣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