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绝对的情人节BSO帖(四)(图)

(2011-02-13 20:05:49) 下一个

我的如意算盘打得挺好的。帅哥看到这个礼物很高兴。我们认识好几个月了,这还是我第一次送他礼物。圣诞节送的不合适,退了就一直没再给他买啥。虽然我把设计里的心形都换成花了,但是他也感受我的心意了。至少说明我心里有他,想让他高兴呀。

他当然如我所想的,offer我们和他一起吃了,不过努力了半天也没吃完。看来下次小号的就够了。(我早早地就告诉女儿了,人家不offer时,不能上去问可不可以吃哦。女儿很不屑一顾地说:“知道了,我都知道了。”看来女儿也长大了,下次我这当妈的真的不必这么婆妈了。这从小立下的规矩她会受益终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