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绝对的情人节BSO帖(三)(图)

(2011-02-13 08:51:25) 下一个

帅哥昨晚来时看到那么多花骨朵儿后还说,希望到周一时能盛开。如果要等到周二才能全开,他先道歉了。他本来是要求他们星期五deliver的,这样可以保证周一时花儿全开,可是我们这里星期五的温度太低,人家要保证信誉,不给送。没办法才改在星期六的。看看今天花儿开放的样子,估计是要等到周二才能全部盛开了。不过他的一片心意我是领了。

我说过,我不是个浪漫的人。如果是从前的我,一定埋怨对方不会过日子。现在的我不一样了。浪漫真得能让生活增色不少,尤其是他这样用了心的浪漫。我感激他为我选择了这份浪漫,也珍惜对我的重视。所以我高高兴兴地接受,开开心心地享受,热热闹闹地显摆。

我真的感到很快乐!

希望这美丽的花儿也能给读帖的各位带来一份甜美,祝各位都有个快乐的情人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