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得了了,恐怕是发痴了,恋上医生了。。。

(2011-02-12 13:16:24) 下一个

  认识这个医生是两年前,医生很忙,每次见他,都要等上一个小时以上。但是见了面,每次不到五分钟,就都要把我打发了,留下我和他的PA打交道。直到决定要做手术的那一次,才有机会多和他聊两句。手术后,起初效果很好,但是两个月过后,就有些不好的反应,医生办公室反过来,就要我去复查,这样和医生逐渐接触多了起来。不知什么原因,他也逐渐在和我会诊的时候,突然比以前多出了好多时间,一而再,再而三,就有了感觉想见他,所以把另外的一个手术也定下来,手术的那天,在和他术前交代过后,他突然拥抱了我,并且很关心地问我的感觉如何,并且说了好多不要紧张之类的话。一个人在这异国他乡飘着,就很想把他的拥抱定格在那,过后感觉脸上很烧。医生手术之后,大多把病人交给护士。不知是什么时间醒来的,就又看见了他的脸,问我感觉如何。谁会照顾我之类。。的话题。很感动,手术之后一起都好,见他的时间也逐渐长了起来。一般是一个月左右,前两天,突然梦到他,下一个预约是一个多月后。不禁有些失落,昨天一个人度周末,就又想起了他,今天,去Costco,一回头突然见到了他,我只买了很少的东西,没有车,他手里也什么都没有,除了手机,我们都是异常惊讶!时间不长,兴奋地都不知道说了啥,只知道他给了我私人的手机号码,可我并没有张口要,所以在这里发痴,不知道该不该打电话,不知道该说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三脚梅 回复 悄悄话 赶快打住吧。如果你的感觉是真实的,这个大夫也太没谱了。医生,律师这些专业人员是决不能和自己的服务对象发生任何与服务性质无关的关系,更不用说浪漫的情人关系了。即使他的所作所为仅仅让你有非份的想法,你也应当换医生了。

看你的文笔,你应是一个头脑清楚的,明理的人;那么,让你产生这些不应有的感觉应是此人的过错了。若再发展下去,此人有可能失去行医执照。而你也应当认识到这样的医、患关系是不正当的,non-professional。
lemontree 回复 悄悄话 即来之,则安之。:)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俺也 不知道该说什么,,,,,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