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一年,那一月,那一天

(2013-01-27 17:24:25) 下一个

记得那一年
你翩然而去
雾霭里留下一声祝福,一声珍重
不记得桃花是否洒落一地
不记得是不是有细雨飘在云边
只记得你姗姗的身影,如月的容颜
我不会抱怨
因为我没有失去什么
那份温情,就像绿色的常春藤
一直在我的心里梦里攀缘

记得那一月
我等你,在约定的小站前
当思念的旋律响起的时候
我看见,你立在站台的那一端
是的是的,我看见
看见你熟悉的身影
却多了无尽的秋雨春寒
也看见,在你的眉梢上
有经年不变的眷念

记得那一天
我又在月色里看见你
岁月浑浊了你的眼眸
沧桑蚀刻了你的笑脸
又有谁知道
南山的艾葛,已经荣枯了多少遍
依旧是轻轻的一挥手
依旧是淡淡的一声问候
仿佛一切都只在昨天
仿佛一切从来就不曾那么久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是的。wayne. 那天刚好也更新博克就看到你的文章了,好久不见了,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