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多想

(2012-08-29 18:35:22) 下一个
我多想
是一缕夏夜的风
带着田野的馨香
走过山林,走过幽谷
悄悄地,来到你的身旁
为你吹干脸上的泪痕
为你抚平脸上的忧伤
再轻轻地 送你进入甜美的梦乡

我多想
是一把冬天的火
缓缓地,闪烁在你的炉膛
燃烧我的生命 变成股股的热流
围绕你
为你温暖冻僵的双手
为你融化眼眉的雪霜
也让你的嘴角,再次露出喜乐和安详

我多想
是那道亮丽的阳光
穿透层层的乌云
击破重重的阴霾
在你的身边,照出一片金黄
为你抹去心里的愁烦
为你驱散心头的黑暗
也让你的眼睛 重新看到远方的希望

我多想
像那根陈旧的手杖
远离人群的喧嚷
不恋城市的繁华
只要和你一起,去天边流浪
为在你疲乏的时候 有可以支撑的地方
为在你需要的时候 有可以依靠的臂膀
更为在你的身边,重新有轻歌在飞扬

我多想
就这样,静静地,
守在你的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