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在尼泊尔乘坐飞机的经历

(2023-01-15 20:22:19) 下一个

首先,我没乘坐过YEti航空。我乘坐的BUDDHA航空的飞机。佛陀航空,比雪人吉利。有人说尼泊尔都是廉价航空。是否廉价看不同人对价格的接受程度。我从蓝毗尼飞到加德满都,240公里,220美元。是否廉价,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蓝毗尼处于和印度交接的平原,飞行条件比喜马拉雅山里的博卡拉好。

尼泊尔很小,但是公路特别差,从蓝毗尼到加德满都正常要8小时,不幸赶上沿途哪个村子集市或者婚丧嫁娶,十几个小时也是有的。所以飞机就是很重要的选择。博卡拉更是如此。蓝毗尼是佛陀出生地,离印度边境很近。我从边境坐出租车到的。机场很小,不过,这种小机场在世界各地都有。最搞笑的是加德满都luggage claim. 和世界其他机场不同,行李不在rolling belt 上,而是摆在一个桌子上和地上,旁边有个机场工作人员,你要指着某个箱子,告诉工作人员,那个是你自己的。于是工作人员就把箱子拿给你。人工服务,令人打开眼界。

据说尼泊尔航空事故率很高,不知是否包括了珠峰小飞机。总之 愿逝者安息,尼泊尔的航空增进安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