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是发点情色-赫尔辛基的的情色

(2022-11-04 19:43:26) 下一个

越战时候反战游行说要做爱不要作战(英文我忘了),还是发点情色的吧。

我从爱沙尼亚首都塔林坐船到了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刚出港口,就有这么一位欢迎我

这位看上去很尴尬,我也很尴尬。

到了芬兰,怎么能不芬兰浴。于是古狗sauna,选了一个排在Google map 第一位的。还挺远,不在城中心。坐上公交,二十多分钟后到达一处类似工地的地方。不像洗浴中心。我去过冰岛的的洗浴中心,blue lagoon and sky lagoon, 可大一片建筑,建筑好挺好看的。看到有人往工地里走,领着袋子,我也跟风。走到海边,看到几个这样的小屋,有的冒着烟。小屋照片在最上面。里面的比基尼女同学是穿着最保守的人。

一间小屋门口站着两个浑身红晕的大叔。看起来是刚桑拿出来。可能因为外面冷风的原因,size 看起来不大,有点萎缩。但是冷风不能让肚子萎缩。

再透过窗户看小屋里面,人挤人 人挨人。和一般桑拿室最多几个人,中间空隙很大的坐在椅子上的情况,完全不一样。还好,透过窗户只看到了男生。

这个芬兰浴是免费的,有个捐款箱,可以捐款,多少只有自己知道。没有更衣室,直接在外边脱衣服。衣服直接刚才外边的长凳上。看起来是个路不拾遗的民风高尚地域。

不过,我心量窄,怕东西放在外面丢了,怕10 摄氏度气温脱衣服太冷,怕...... 于是看了两眼,偷拍了一张最上面的照片,就落荒而逃。

从赫尔辛基到斯德哥尔摩,overnight ferry, Viking, 63欧元,自己一个cabin 还有独立卫生间。晚上睡的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