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雅佳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红餐厅就餐遭遇枪击案

(2022-08-22 14:10:50) 下一个

一大早被朋友圈的这个post吓到, 没想到这耸人听闻的枪击案竟然发生在身边。立刻查新闻,

https://www.cbsnews.com/sanfrancisco/news/bullet-ridden-car-wounded-man-targeted-drive-by-shooting-in-menlo-park/

读后很无语, 现在的治安太令人堪忧了,如果说前一阵朋友在小区健身房上了锁的Locker里的衣服, 手机, 钱包 被偷的精光, 警察来后竟说价值不超过$950无法立案,那下面的惊魂遭遇 ,实在令人心惊肉跳。

 

*****

要开学了, 穿上漂亮的裙子, 全家去了向往已久的在 Menlo Park 的网红店为女儿庆生。

排着长队, 好不容易坐下, 我们的座位在外面, 对着Cal Train Parking, 后面街上有一排小店。 

刚点完菜, 就听见街对面一声巨响, 以为是哪个汽车轮胎爆了, 紧接着就是接连好几声巨响, 一转眼, 邻桌的人都不见了, 全钻到了桌下, 我愣在那里, 老公在桌底下拉我。。。

不一会儿, 就听见小孩的哭声, 还有噼里啪啦的碗杯碎声, 片刻间周围躲在桌下的人都不见了, 全都爬着躲进了室内, 老公在我后面急急地推我: “你还愣着干嘛? 快爬呀!”

”鞋不见了呀, 在找鞋呢!” 我手里拿着鞋, 还在心急火燎地找。。。 那时那刻人是昏了!

好不容易回过神来, 爬到了门口, 室内地上趴满了人, 我们只能蹲在门口, 老公将我压在他身下。。。

有人想打911, 但是打不通。。。

过了很久, 才听到救护车的声音, 后来听到了警车声。。。

这时有声音传来: “We are safe now!” 刚想呼口气, 忽然有人叫道: ”你腿上都是血!“ 我一看, 不但满腿都是血, 漂亮的裙子都沾满了血迹, 但我没觉得痛, 再细看, 只见血从老公手上一滴滴往下落, 估计在慌乱中被割到了, 伤口很深。。。

大家惊魂未定, 我们选择立刻离开, 路过现场, 发现枪击点离我们座位100米不到, 太吓人了。

这家店就在全美最富区 Atherton 旁边, 大白天的, 吃个饭, 竟会亲眼撞见“让子弹飞“, 跟电影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生活在让子弹飞的地方太吓人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你朋友老公够棒。子弹飞的事儿随时都可以发生,真赶上了也没有办法。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哎, 美国现在的治安情况令人堪忧, 上次菲儿碰到枪战, 这次是身边好友, 都不敢出门了。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问好! 我最近忙着 project, 费心伤脑, 顾不上写博了。 不过周日好友一家的遭遇太惊心动魄, 写出来, 给大家提个醒, 现在治安越来越差, 出门千万小心!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段时间没看到佳园更新,猜想你去远足了。今天上来看到这篇惊魂遭遇,吓住了!
保重!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呀,真是吓死了。抱抱。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抱抱弄弄! 你也经历过那次地铁事件, 真是终身难忘的遭遇。
我记得那次伦敦地铁爆炸恐袭事件, 当时英国分部的同事很多无法上班, 当时我们共同只有一个念头: 平安就好!
从新闻看, 这次好友遇见的枪击案是针对性的, 如果是恐袭, 估计她们都不保, 所以很后怕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吓死谁,我离恐怖事件最近的一次是2007年伦敦地铁站,把我们全疏散了,那速度还款款着呢,急死谁,要是真恐怖,早出事了:)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记得你上次的枪击案遭遇, 当时被惊到了, 如今又一起发生在身边人身上, 太令人堪忧了, 我会将你们的关心和安慰转告给好友。 她应该还在后怕中。
写下这篇博文就是想给大家提个醒, 现在安静的社区都有恶性事件发生, 出外就餐要千万警觉, 小心。 那家网红店就不要去了。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无法想象现在治安那么差, 那个有钱人的小镇也不安全了。 我被好友的遭遇吓到。 谢谢海风姐的关心和安慰!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hniu' 的评论 : 如果出门要带枪保命, 那就仿佛回到了100多年前的打打杀杀时代, 哎!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Canhe 姐好暖! 我替好友谢谢 Canhe姐的关心和安慰, 你们的留言都转给她了。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是啊, 太惊魂动魄了。 一早读到post, 就急忙忙地发了, 目的是给大家提个醒, 现在治安堪忧, 去餐厅就餐也要千万小心。 替好友全家谢谢安慰和关心!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太可怕了, 没想到发生在身边人身上,替好友全家谢谢安慰和关心!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是好友在朋友圈发的亲身经历, 读得心惊肉跳的, 没想到这么惊魂的场面就发生在身边人身上。 替她全家谢谢安慰和关心!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现在美国的社会治安太成问题了,苦了无辜的平民百姓, 一声叹息。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好惊险的一幕!所幸有惊无险,在美国真的不安全。谢谢分享!
cxyz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佳园,天哪,太可怕了, 好在有惊无险。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是佳园亲历吗还是朋友发的?不管怎样,都够吓人的,抱抱佳园,世界不太平,吃个饭也要小心,好在大家都平安无事。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哪,太惊险了,抱抱亲爱的佳园,心都跟着揪起来了,你老公危险时刻全力保护你,太赞了!
现在治安真是成问题,需要买枪了。
佳园好好休息,亲切慰问!:))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吃晚饭时,还是在想雅佳妈妈外出用餐遭遇枪击案的这一幕。觉得还是要过来为你家大帅哥临危不惧,护妻爱妻的男子汉行为点个大赞!
ahniu 回复 悄悄话 你带着枪就不会怕了。
canhe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会遇上这么惊险的事?比菲儿在芝加哥遇到的恐怖多了。抱抱雅佳妈妈压压压惊。这是光天化日之下啊!太嚣张了,还有那警察怎么这么回答受惊吓的民众?太不可思议了。美国的枪支管理问题,美国的治安问题都令人堪忧。还好你与你的护花使者老公在一起,愿他的伤早日治愈,这一幕造成的心里阴影不易去掉啊!雅佳妈妈和先生保重再保重!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谢天谢地,多亏园园没事,太吓人了,那么宁静的小镇会发生这样的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天哪,怎么真的像电影里一样,真是太恐怖了,亲爱的,你现在还好吗?还过来给我庆生,抱抱你,受惊吓了!点进去看了新闻,没有具体的案情,美国真是越来越不安全了。我们上次在芝加哥,只是看到对面的枪声。点赞老公对你的保护,你们赶快好好休息,压惊,看看伤口,要不要处理!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问好京妞! 现在的治安太令人堪忧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好危险。 幸亏佳园的老公镇静, 并在关键时刻保护你们。 够男子汉。 还好你们都平安。你老公的手看来划破得挺厉害的。 这世界,光天化日之下。。。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