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女儿

(2010-12-20 09:19:52) 下一个
有时我真不知道
小女儿
你是谁
 
有时你是只小鸽子
咕咕地唱着天真的幸福
象羽绒一样细软单纯
你温顺的眼神
能看化了我的心
 
有时你是只小母羚
晃着骄傲的羚羊角
小蹄子一刻不停
把清静的房间踩成
早晨的树林一样热闹
 
有时我真的不认识你
小女儿
 
不久前你还说
你是一位名公主
皮肤象白雪
头发如乌木
唇红似爱情花的那个
 
又一天你宣布
你是小人鱼
歌喉美如海贝壳
救了王子雅力克
斗败了海巫的那个
 
白天的阳光
把你吻成棕色
我不认识你是谁
小女儿
 
等午夜的钟声响过
白天的魔法消失了
我才能看清你熟睡的小脸儿
原来你是那个小婴儿
将近四年前
我从沉睡中睁眼
在第一屡晨光中见到的
那个小婴儿
 
我的小女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