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屁股得一个一个地踢,踢了这个踢那个。。

(2021-06-10 15:50:00) 下一个

屁股得一个一个地踢,踢了这个踢个。。

养孩子的过程,就是不断的踢屁股的过程。。。。

CASE 1。

老二下年度没订上学校的房间,需要自己在校外找地方。之所以没订上宿舍么。。。是因为老婆大人顾虑太多,迟迟不能决定是不是下学期到校,倒不是孩子的失误。所以男孩子的事当妈的还是少管。。

跟他说得找ROOMMATE SITUATION了。结果他到学校ROOMMATE的页面一大堆人头像里找了几个联系。。。

等了个把天问有啥进展,说联系了几个有回音有没回音的。。。

原来这几个都是手头没房子的找人一起找的。。。

我说这管什么用,他们跟你一样不在那里两眼一摸黑的。。打开电脑,我给你找。。

找ROOM FOR RENT,找到几个,他去联系了。。

又过了个把天,问有啥进展,说联系了,人家说要发申请表来填。。原来他就坐那儿干等。。。

现在的孩子。。

我说这不行,你得给找个活人来能问上话的。马上找了几个,一个一个电话地打过去,因为这些问题你得一个一个当场弄明确了,水电费问题,网络问题,自行车哪放,有没有洗衣服的地方。。

找到一个,是一间一间租的,不用自己去找人合伙。贵了点但是近。12个月租约,八月初开始。明年夏天要是在学校找个工作还可以接着住。

调查了一下,这房主把这地段不少房子买了,涨价。估计本地的不少学生就住不起了。

我在这盘算,你小子跟师傅学一夏天手艺,回头跟房东说跟管理上百套房子的师傅干过,以后可以做管理员做点小修理,白住。。

好。这一屁股踢出去了。。

现在再接着踢第二个。。

CASE2。

前几天问老三前些天到动物收容所做义工的事怎样了。说还没弄。。我说早就拿了个介绍回来怎么啥也没干。。。

今天再问,说人家只要18岁以上的。。。

我说,放屁,明明我们那天看见有个比你小的小姑娘在那里打问。。。你们这些家伙就知道读印在纸上的或者写在网页上的,你们得学会DON'T TAKE NO FOR ANSWER。得找活人搭上话。。

抓起电话打过去,人家说,是这样的,18岁以下是不可以接触动物的,但是暑假的时候我们会用高中生做不接触动物的工作。。。

瞧,YOU GOT TO GO AN EXTRA STEP TO GET SOMETHING。

赶快把申请填了,说明你理解有关政策,只是做和动物不接触的工作。。

你们这些人,都跟大老爷一样好像什么都在那里等着我。。。

本人刚来美国的时候找餐馆打工,可是一家一家挨着门问过来的。。

老大毕竟大几岁,已经成熟多了,没跟我们说跟朋友在上班的地方租了个夏天的地方。当然我们还是把那地点仔细检查了一遍附近安全不安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D的D主 回复 悄悄话 嗬嗬,三胎政策早就落实了。
Shaneche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起双飞不就二个屁股同时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