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大长今》插曲“思念”—王珺演唱

(2007-03-21 05:36:10) 下一个
韩剧《大长今》插曲“思念”—王珺演唱

情殇
——献给长今和他的爱人,
以及,天下有情人

诗作者: silly-kitt

在漆黑的夜晚,是谁为我守望?
在赴理想途中,是谁做我臂膀?
在被遗弃之际,是谁把我找寻?
在崎岖的路上,是谁为我忧伤?

从未流露深深心曲
从未说过地老天荒
从未将我热切拥抱
从未对我一吐衷肠

可是啊,我的爱人
你的身影,成就我的坚强
你的目光,给我爱的力量
你的微笑,明如暗夜星光
你的声音,带来灿烂希望

穿过重重迷雾,我见你朝我飞奔
在一片火海中,你舍命寻我而来
并肩在星空下,你的笑穿透黑暗
轻轻握我之手,指间是无语柔情

我们离开吧,我的爱人
离开,去往海角天涯

那里,再没有宫廷斗争
那里,再没有尔虞我诈
那里,有鲜花开遍原野
那里,有爱的甘霖飞洒

我已决定,和你去海角天涯
我的爱人,我们走吧!
我们, 走吧......

在这里向诗作者致以深深的谢意!



秋凉
www.internet-artworks.com

韩剧《大长今》插曲“思念”—王珺演唱 回忆在不远仿佛在徘徊 我的心已给一生收不回 已被爱包围偶尔还伤悲 离别的眼泪怎么会甜美 长夜星光都在意 等待再会要再见一面 就是天黑心再灰 再追梦碎终不后悔 与他心相配没有谁 回忆永不忘就算在梦寐 你的心作陪一生都不累 长夜星光都在意 等待再会要再见一面 就是天黑心再灰 再追梦碎终不后悔 与他心相配没有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