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明天我休息。

(2017-03-25 19:04:23) 下一个

明天我休息。

今天早上本来是要修个屋顶的,可是天气不好一直在下雨。这个屋顶早就在排时间修了,可是周末不是太冷就是刮风下雨,只好又算了。不过既然人都找来了总得干点什么,于是奔HD租机器继续做保暖INSULATION(不是上周那个房子)。

这次的顶棚是没有做过内墙的,因为很矮,里面就是些木头结构。没啥悬念地一包接一包嗖嗖地走,很快弄完了。然后是在各个房间墙上打孔充填,再用泡沫封住孔,改日再来用刀片削平抹灰刷墙,做完了啥也看不出来。这些都是做过多次的手熟了,到时间按期结束打扫一下去把剩下的材料和机器还了。

本来就该回家了,可是有个看房子的要很晚才来,因为他下班晚,还得倒车过来。这段时间内找了几件零七八碎的事情干着(总是有事情需要干。。。)。等到了约定的时间,拨个电话过去问你现在在哪儿呢?那人说下班晚了现在在等下班车呢。我们这里到了周末公车少,错过了得等一小时出去。我不想等,干脆去把他接了来看房子。这是个很老实的孩子(我现在管二十来岁的都叫孩子。。。),一看就知道是父母双全的家庭出来的有管教的,说现在在攒钱准备买房子,先找个地方暂时住着。收了定金把他再送回车站,这回该我回家了。。。

进门先把里里外外脏衣服扔下去(喷INSULATION是最脏的活之一),电话关了,明天别找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