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榨菜、矿泉水商标都对着摄影机,李克强在摆拍、作秀、装孙子 图

(2013-04-23 03:14:22) 下一个


榨菜、矿泉水商标都对着摄影机,李克强在摆拍、作秀、装孙子 图

 

 

 

 

 

 

关注新闻李克强在灾区吃早餐:一碗米粥一袋咸菜

2013-04-21    


 

总理吃粥和咸菜也要上新闻?你做记者的在这时候还不往拍马屁?都是大众的子民,老百姓能吃这些,我相信总理更应该能吃,我们应该把这些事当成最普通的事情,如果你人文不普通了,老百姓和国家的决策者肯定有差距!亲民只要自己真心的亲民了,民还不亲我们的祖国吗?

 

这条新闻不该放到头条吧,现在大家所关注的不是总理吃什么饭而是灾民们是灾民过的总理,我看你身后那箱放心水才是亮点,这是我喝过最好的水,说句老实话!

 

外面还有很多人连粥都没有 再说了喝个粥还要下饭的菜??外面很多人生命危在旦夕,这样的小事就不要报了吧,还头版头条。浪费媒体资源...

 

看到没 ,现在还开日本车,后面一辆丰田李克强在灾区吃早餐:一碗米粥一袋咸菜越野   小日本啊我想说,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况吗?总理也是人,难道他吃个稀饭咸菜就应该拿来报导?我可以理解为这个记者是在暗示我们当高官就应该大鱼大肉?我敢问记者大人,您这是在歪曲导向吗?请报导时多用脑想一想,谢谢。。。。

 

你的福氣在哪裡?就是在自家地裡被鏟車鏟死了還叫意外?還是無官不貪?還是百姓連自己的生命財產都得看官員的臉色?你惡心不惡心?

看到上访举报上司贪污总理吃的饭不知道下面的官员会不会懂得做官。原来总理喝的是怡宝,不是农夫山泉啊总理吃什么也要作为新闻了发布,这马屁精,能干点事实不

 

好东西..我只吃宁波的小白兔榨菜.你告訴我哪國的不是這樣的?其它地方老百姓可以指責公僕們的不力我們可以嗎?台灣不但要給食的還要求品質與安全性呢!一個努才嘴臉盡顯無疑。

 

大家有没有发现只有总理一个人,那些拍马的人怎么不在?油价太贵了,都加不起了小便真垃圾!吃个早餐也有必要头条?假如总理吃鱼翅燕窝你放头条才算你狠!!大家吃的一样,现在的问题是努力做好救灾

 

这G养的,真假也不管了!这么玩命地护主!值了!一碗粥跟一包榨菜能有什么,就因为他是总理而独特吗,中国有的地方连这些都吃不上,不管是什么受连累的都是那些解放军战士,领导却没什么事,如果每次都是领导带头,而牺牲的是领导那样才算有意义,。。。。

 

发现没有 前呼后拥的人少了!

 

咸菜,灾区,早餐,李克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