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游隆中

(2005-11-14 18:31:52) 下一个
11。12那天我们去了隆中,一起爬山,登塔。虽然没有那次在武当山那么亲密,但是和他一起的感觉还是很好的。虽然每次想要靠近他的时候,都会考虑到他最近那些明显的拒绝,然后想想他说过的:“你总是那么直接,但是每次都会给你带来伤害”所以一路,我们还是保持着距离。最靠近的时候,也只是偶尔并肩。 在回来的飞机上,机舱的灯关闭的时候,我靠在他的肩上,他没有拒绝,尽量给我一个舒适的姿势。中间,飞过一段有气流的地方,他动了一下,简单而温柔地说了一个字:“来”,于是就又像上次那样把我拥抱在怀里。每当飞机剧烈振动的时候,他轻轻拍着我的肩,安抚我,那种温柔的感觉让我觉得心悸而陶醉,那时我希望这旅程不要结束。 回到深圳的时候,我们竟然都能够抛弃在飞机上的情节,各自回到生活当中。对我,这是一种强烈的克制,对他来说,我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成为了他的一种习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