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降温

(2005-10-27 23:30:13) 下一个

上个星期一起在H市呆了一个星期,但是能感到他似然故意拉开了距离,让我们之间的温度慢慢降下来,而我也不作任何努力,只是接受,并寻找一些理由让自己学会习惯他的冷漠,浇灭自己的希望。我们每天工作结束一起吃饭,没有什么暧昧的神情了,这让我想起他某次在太兴烧腊吃东西的时候说:“留给你吃”那种坦白清澈的眼神,让我顿时有种心动,而现在一切似乎被他阻隔在门外,过去的一切被抹煞得干净,我也只是跟随他的变化开始刻意约束。每天回到酒店,各自关在自己的房间里面,互不见面,甚至让我怀疑在大连的那几天是虚假的。

我们唯一一次距离稍近,就是在那天和S吃过晚饭后散步回酒店,穿过马路的时候,他用手臂轻轻扶在我的背上,不可否认那种悸动还在,然而奢望却不敢轻易诞生,以防自己被伤害。

他究竟是怎么想的,我真的不知道了,无法去分析,也不敢轻易作出越界的举动,怕听到他LP的电话,怕他拒绝的眼神让我受伤。这样其实是好的,我不会因为约束不了自己而犯错误,也不会负担上巨大的精神压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