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惶惑

(2005-10-21 21:36:04) 下一个
我和叔叔之间总是这样若即若离,我却似乎愿意这样控制着,不要任何主动,只要继续下去。他给我的模糊的拒绝,反而让我寻找到了痛苦的乐趣。有时候很想很想问他我们之间的关系,说得清清楚楚,但是也许这种暧昧的距离才是最安全的,我既能从中感受那种温柔的幸福,又谨慎地保持着彼此的界限,也许这样才不会对双方造成更多的伤害。 他似乎在给他LP打电话,每次在听到他提起她的时候我总是有一丝苦闷滑过心头,似乎她一会儿还要过来。 突然间一种惶惑冲过来,蒙住了我的心头,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去应对,或者我还太幼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