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难舍

(2005-10-10 22:59:02) 下一个
习惯了,才知道和他一起工作让我觉得踏实,这次S决定不让他去D市,我突然觉得自己失去了一个强大的支持,变得很无助,对于自己没有半点自信。所以,莫名的我越来越担心某天他会突然宣布他离开公司。从上次teambuilding以后,我能隐约感到S有意地忽略叔叔的角色,聪明如他恐怕也察觉到了,如果是这样,恐怕最近南中国有一次巨大的人才流失了,包括广州的2个和他。如果没有他共事,谁能和我一起承担?如果没有他共事,恐怕工作的乐趣和激情就少了一大半。上次在S市我们一起吃饭,我就说过:不要太早回北京哦。他问为什么,我说不为什么,于是他出我意料地直接,说:“等你走了我再走对吧”于是相视而笑。 今天早晨我给他发消息说如果他不去,我会觉得心里没底,后来他再打电话过来,我觉得简单的事情我都需要跟他沟通才能觉得安心,这种状态可能很危险,但是,能走多远是多远吧。 这次我们有几天不能见面了,而且也无法重温机舱内的温柔,这多少让我觉得有些失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