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手不是手,是温暖的宇宙

(2005-09-29 21:02:47) 下一个

还是没有制止住自己,虽然伏在他怀里的时候也在想,怎么会被他吸引,一个身高身材都和我的喜好不符合的人,一个论成就条件都不出色的人,一个来自于和我生长的文化背景差异如此大的人。但是莫名其妙的,就是那么被吸引了,而且好像还不是那么容易戒掉。

这次去S市,我很多次都不由自主地想去触碰他的手,感觉那手虽然没有XX在我心里那么根深蒂固,但是,那种指尖和手指的灵活依然很吸引我。但是昨天在酒店打电话的时候,我轻轻触碰他伸出的手指,他立刻就缩了回去,当时我心里一沉,类似的情况还体现在他昨天在生态候机室说:“不要动手动脚”这是因为我不由自主地作出打他的手势,拳头就在他额头放着,他躲开了,我当时很尴尬,沉默。在飞机上,我又一次发表对巴黎的向往,他就说:“梦想的东西当你看到的时候也许就觉得根本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别对任何东西报太高的期望,避免伤害自己”我意识到这是一语双关……开始上飞机的时候,我只是蒙上头,靠在他肩头睡,后来,他拿掉了我们座位中间的扶手,用手撑着头在小桌子上睡,我喝水,问他为什么那么睡,他就侧过身靠在舷窗那边,指指他的胸口,说:“你可以靠在这里睡”我就柔软地伏在那里,坚持了一会,他抽出手臂,把我抱在怀里,刹那间,我感觉一种踏实和温暖。然后我把手放在他的掌心,他的手轻轻的,暖暖地握着我地手,掌心柔软而温暖,当听到降落的时间接近的时候,我们都不禁轻轻捏紧对方的手……

 

婚外恋,这就是婚外恋么,对于我们两个都是,但是我为什么并不觉得愧疚?是因为我已经察觉到LG有一些不自然的感觉了么?他也许在外面已经有了新的天地,因为我能够感觉到他对我已经没有当初热情,而他们班那个“孔雀诗”嫌疑最大。我就在想,自己会妒忌么,想到自己在外面徘徊在其他男人的怀抱,我就觉得也许这就是生活吧,我怎么能理会了那么更多的事情。顺乎自然吧,婚姻给我的是约束还是保护,我现在已经不想理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