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余音荡漾

(2005-09-22 22:50:35) 下一个
这次去S市,我们从B市一起软卧到达,虽然最初我认为他故意避开我而我绝对可能是一个人去S市的。 在软卧上,我们明显没有上次那般亲密,但是,在一起看小说、电影的时候,他还是和我很靠近,那确实让我有点心旌动摇。后来我说冷,把脚放到他的铺位床单下面,那时候他正躺在那里睡觉,暖暖的温度从我的脚心慢慢传递上来,他没有拒绝,仅仅是这没有拒绝就让我感动了一下。后来,他说我应该把脚直接放在他的被窝里面,当时我觉得可能这样有点性的暗示,于是最终还是没有把脚放进去,当时,他的手隔着床单,轻轻给我暖脚……我暗自想,如果这让我们两个的partner知道了,一定是气疯了…… 然而我没有内疚,或者说那种吸引力超过了内疚给我带来的阻力。 在S市工作的这几天真的很辛苦,但是他对我也算照顾,还是会帮我提电脑。印象深刻的是昨天访谈的时候午餐,他提前跟那些人说了我不吃辣椒,要求定一个不辣的,原因是之前我提到说前一天的菜是辣的,我都没怎么吃进去。昨天中午他还问我说是否没有跟那些人打招呼说我不吃辣的,我说是没有,不管了。结果进去那个会议室,就有人说有一份不辣的是专门给我定的,一瞬间,感动就来了,我知道一定是他帮我跟他们打了招呼。那边的人后来还开玩笑说是叔叔关心我…… 昨晚上飞机又晚点,我们凌晨才到家,在飞机上,他开始的时候坐到了外面的座位,当他挪去那一刻我觉得很失落,后来客舱灯关闭的时候,他坐了回来,说要睡觉,他身上的体温再次让我觉得有点幸福。我说:你身上的发热量真是大,坐过来我就不冷了。他说:“有辐射,小心被辐射到”我说:“死不了人吧”他说:“也许吧”我想我们都是聪明人,我们都知道对方有弦外之音…… 早晨进到office,看到他穿了红色的tshirt觉得还是满青春可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